在從小大大的一切回憶中,我遺漏了一個超級重要項目,特此另立別傳。

在電腦遊戲時代。
也就是我專一下學期,瘋迷金庸小說,參加武研社的時期。
當時我同時愛上也做了人生第一件瘋狂事蹟......追星!

我不知道自己之前怎麼會遺漏了這麼重大的環節...
因為我這項熱愛大陸影星"何美鈿"的熱誠,幾乎是在所有的興趣之上的!
看來我真的老化的很嚴重 ><

在1999年,我看了一部香港拍的"天龍八部",就對裡面的一個腳色~~~「鍾靈」特別的情有獨鍾~
繼之看了"笑傲江湖"後,發現裡面的「儀琳」也是同一人,上網查探之下,得知了一個名字......「何-美-鈿」 (ㄏㄜˊ ㄇㄟˇ ㄊㄧㄢˊ)
第一次上了"美鈿天地"這個網站,進入了聊天室,從此就知道...我必然是終身會員了!

以前!我覺得追星族很幼稚~
造化弄人,愈不可能的事,就越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1999.9.4
心目中的偶像來到了台灣。
當時,我不太會搭公車、火車、捷運這類大眾交通工具的。
一向三步不出房門的我,對外面的世界很陌生。
不過!依然決定壓下對外面的恐懼,獨自前往台北去見心中最想見的偶像明星(附註:除了上學、去堂姊家,當時我真的沒有過一個人離開過板橋阿)
第一次的追星,好興奮~
當我拿著照片請美鈿簽名的時候,完全說不出話來...
握手的時候,我知道...手已經不由自主的在顫抖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洗照片,然後買一雙實驗室用的手套,細心的把每一張照片小心翼翼的裝入相簿。
我終於離開自己的房間,學會了面對外面的世界。

2000.7.8
過了一年,我已經有在台北地區活動的能力~
這天是我生日,也是美鈿第二次來台灣的日子,我決定到中正機場接機。
這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挑戰了~
在機場雖然只是匆匆一撇,但已經心滿意足,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
7.13
簽名會地點在西門町
等了頗長的時間,簽名時間很快結束
繼續追~
我超出自己意料之外的....追到了豐原!
一個人跑到台中...我又擴展自己的視野了!

2001.4.23
自己騎機車到完全不認識的地方(八大電視台)
在底下苦候美鈿錄影結束~
(八大放煙幕,讓鈿迷們沒接到飛機)
但是仍然失手!
算了!雖然等了幾個小時,能看到美鈿的背影有夠了(還是有點恨...)
4.25
八大電視再次金蟬脫殼,讓我們送機也失敗...
(熊熊烈火燃燒... ><)

2002.1.14
再度前往中正機場等待美鈿的到來~
看到美鈿了,吳京也在旁~
老話一句.......一切等待都是值得!
1.15
在世貿那裡的"亞爵會館"
在次等待簽名機會~
人變多了!
連續簽了好幾張~好高興喔!^^
【2002.01.16 台北-漢諾威馬場 】
今天真的很累,早上8點出門晚上6點半到家,原來追星這麼辛苦


今天我載思樂冰到西門站坐捷運(為了方便追下一攤「故宮」),
到了石牌站再走約10分鐘到承德路找到了漢諾威馬場。一進去就
見到了昨天記者會上見過的京迷 and 曉海迷,我們看著各電視台
的記者都到了,唯獨還不見美鈿的車 (遲到約50分鐘),後來三立
的人終於到達,我們趕忙向前對自己的偶像打招呼 ( 鈿迷兩位、
京迷兩名、曉海迷兩名)。

本來所有的 fans全都在馬場外圍遙觀,但我實在受不了了,從另
一條路溜進現場拍照,看工作人員也沒有打算請我離開,其他的
人才一個個都跑進來(那時我已經在裡面頗久了)。

美鈿和曉海騎馬很規律,吳京倒是挺喜歡嚐鮮,一下子站在馬上
,一下子又要求教練教他跨障礙( 吳京有表演一套在馬上翻身喔)
,完全娛樂有演出吳京跨障礙的鏡頭,其實那匹馬跟吳京開了好
幾次的玩笑 (到了障礙錢就繞開或停住,就是不肯跨),那次是唯
一成功的一次。

美鈿的馬就怪怪的了!教練讓他們自由騎,美鈿的馬直跟著曉海
的馬,牠停就停牠走就走,完全不是由美鈿控制方向,美鈿也索
性由牠走。

他們騎完馬就是接受訪問了( 那時我就站在攝影機旁拍照),內容
完全娛樂有播,之後就離開吃飯,我和思樂冰則趕快做捷運回西
門,再騎車趕到故宮。

在美鈿騎馬前還有一段小插曲,我當時找美鈿簽名又合照,拿了
一張記者會時所拍的照片( 那是臨時選出來最好的),因為早上太
趕,我把剛洗好的一疊照片抓了就跑,忘了要去蕪存菁,裡頭將
近有七成不能看 (我沒有小江的水準),美鈿簽完名後進屋內,我
在屋外等候他們穿護具時,美鈿忽然跑出來問我說昨天拍的照片
嗎?我一時腦子忘記思考,就把所有的照片遞給美鈿看了......
( 當時居然還有記者拿攝影機對著相片一張張拍,那時好想跳樓
喔~~~~~~~~~~)
1.17
在"薰衣草茶坊"美鈿與鈿迷們聚會聊天!
1.18
中正機場送機
(以上不及備載)


瘋狂又瘋狂!
市面上四處搜刮美鈿照片...
有美鈿出現的報紙絕不放過...
說實在的!那時我忠於美鈿更勝於友情、親情、國家。
(我真的差點為了沒相機去拍美鈿而取長謙的性命...)

不過!隨著美鈿4年沒來台灣...
的確也漸漸...
嗚~我真是大逆不道!
在此對美鈿敬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還是會為美鈿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

美鈿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