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以前~
在下去檢閱自己的無名留言板。
赫然發覺:我這位可愛的嫂子,留了一篇悄悄話留言,但是內容只有三個字......「悄悄話」

本人正在納悶...
留這句話有何意義???
想找我說悄悄話?
純粹灌水?

剛好!嫂子還在線上,
當然要問一下是何用意ㄚ。

我問嫂子問何只留"悄悄話"三個字!
嫂子連用"笑臉"、"吐舌"、"眨眼"三項表情符號...
然後說跟我開個玩笑~
(聽到這裡,想說:也罷,小女孩愛玩,就當她是灌水吧~)

接著~離奇的來了...
嫂子:「呵呵呵」
「被我騙了厚」
「好玩好玩」
「你終於被我騙到了」
「哈哈哈」
「小玩笑嘛^^」

(此時!在下真的糊塗了......我被騙了什麼???)

奇怪了!
我只是想問嫂子為何閒到留下那三個字~
卻回了一陣取笑...
(至此~我開始懷疑嫂子是否在和人打賭一類的...)

還是想弄清楚這位台中小姑娘想騙我什麼...
(畢竟從認識以來,一直都是我在耍她,嫂子整我卻沒成功過,還真有點擔心她忽然增加一倍的智商而有能力不著痕跡的耍我...)

「難得你會被我騙嘛」
「就你以為真的有悄悄話啊」
「^^其實就是只有"悄悄話"」

有點智慧的人應該看出來是怎麼回事了~


原來!嫂子的目的是要讓我誤以為留言內容裡有「悄悄話」要讓我看
但是!照常理來說,10歲以上的人都不會上當...
所以!我向嫂子問的是她為何要留下"悄悄話"三字~

而嫂子看見我向她提問,很開心的誤以為本人中了計而一直處於自high狀態中...
(當嫂子"好像""似乎"終於知道自己沒有成功,就說「下次我在想別招」)

我很無言,無奈的說道:「小姐!你是想整人還是想顯示自己很"天才"阿」
(我把"天才"兩個字框起來囉!!!)
嫂子回應:「我想整人也想當天才啊」
......

好吧!天才~
我真的不知道台中純樸成這樣...
人人都說北部人奸詐狡猾,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其實原因只在於......中南部單純的可以。

嫂子!對不起,以前很喜歡鬧妳,那是因為從小到大我都不知道有人可以這麼簡單的被騙(被騙之後還要經過別人解釋才恍然大悟...)
從前跟人鬥嘴、鬥智我都沒贏過,從妳身上~我找回了尊嚴!!!
長謙要我別欺負南部人~
我很少在鬧了...

不過~這次自HIHG的這麼開心真的很讓我噴飯 ==
昭錡!辛苦了~
你是北部人中的頂尖佼佼者~
多看照點阿......

嫂子!妳行的!加油!
愚人節還有一個月,去年有一次我為了向長謙證明妳很好騙而約他上線一起整妳(長謙因不忍心而出賣我,以至於我最強的殺招功虧一簣)
希望今年4/1在我動身前往花蓮以前,妳可以讓我刮目相看!!!
(其實妳可以要昭錡一起想辦法阿!單靠自己的能力想整我那太勉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