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正常狀態下,不會有人類上這種當...

教妳一些昭錡不會告訴妳的~(我不介意妳用來對付我,最主要是希望妳未來別太容易受騙~)
不論是整人還是詐騙,著重點是利用人類的"三心"~~~
最末流的是利用對方的"好奇心",中策是利用對方的"貪心",最高段是利用對方的"惻隱之心"(同情心)

還記不記得去年愚人節妳我的小小過招!?
當時妳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妳要結婚了,要我恭喜妳!
當時我看了真是為之絕倒,狂笑不已...
(長謙比較含蓄,只是微笑搖搖頭。) (PS:當然!那時妳還不認識陳長謙,只是他剛好在我身邊~)
那時我回傳了一封簡訊"恭喜妳",接著說我很慘,出了車禍受傷......等。
妳接著"馬上"在傳簡訊關心慰問我的傷勢......
接著我在傳簡訊說:愚人節快樂!
沒想到!妳下一封發的簡訊是責怪語氣,要我以後別開這種玩笑,會讓妳擔心......等語句。

從這一次小小交手,看出什麼了ㄇ!?應該有所體會吧!?
第一!妳也許是想針對我的"好奇心"做攻擊,但是說結婚這手法實在太粗操,沒有任何根據可以支持這種拙劣謊言。想想!如果妳傳的簡訊是:「周翔!跟你說喔!我交了男朋友了,不知怎麼回事,很奇怪,心情好複雜喔...」。這種訊息是不是強多了?也許真的會牽動到我的"好奇心",只要我八卦一點詢問,妳就算是勝了第一回合了。
第二!「愚人節快樂」不可以太早說,要確認自己大獲全勝的時候才考慮發出,只要是愚人節當天晚上12點以前,那就不算過分。妳在傳了第一封好笑簡訊後沒多久就說愚人節快樂,那真是......唉!
第三!我所用的算是利用"惻隱之心"這招,使用這招的要訣就是自己本身要夠狠,利用對方的同情,自己當然不能有所同情。不過我還是有點心軟,放了破綻可循,破綻就在於我真的"恭喜妳"!!! 既然妳祝我愚人節快樂在先,就代表我一定知道這件事情是假的,怎麼可能恭喜!? 那必是言不由衷,接下所言的可信度妳就應該要重新評估~!
第四!我故意放空的破綻實在不少,又因為"不忍心"而犯了兵家大忌。妳只要稍微細心一點,放小利最後在重點打擊,那就有機會最後勝利。當妳慰問我以後,我因為"不忍"也馬上坦白了,跟妳說「愚人節快樂」,這是我的一個破綻,我大可以繼續玩下去的~
第五!妳也許不知道,妳最後一封責怪我讓妳擔心的簡訊,語氣至誠,當時真的讓我內疚,理性情感讓我做出了超級"天才"的舉動.........回簡訊說抱歉。那個時候我的內心已經暫時被溫暖的情感所包圍,如果...妳此時夠狠,使用最"惻隱心"的整人手法出招,那最後一敗塗地的會是誰呢???

小處著眼才能大處著手。
每當我鬥智結束都會稍微想一下兩方優勝劣敗,以求下次精進~
可以告訴妳我的嚴重缺失~~~"不夠狠"
每次跟妳放對,在我勝利之時,我都下意識的"收手"~
妳要學的是"反敗為勝"
說真的!妳對上我們任何一個都不可能"旗開得勝"~
最好的方法莫過於趁對方火力放弱的時候反攻~
根據戰力分析,我們裡面屬長謙最為厚道,得手的機會也許比較大!
最重要的是,妳平常很少跟他聯繫,他的防備心等於零~
再者,要善用後勤支援,身旁有高手,就要請來助陣......懂了吧!

我期待妳下次的出招~^^
願妳能夠整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