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情資顯示:霍元甲DVD百視達3/9發片~

今天!我急著打電話去租片店。

我:「請問霍元甲DVD快出了嗎?」 (因為這家出片總是比較晚...)
店員:「大約三月中出。」

我:「我可以向你們購買嗎?」
店員:「購買喔!我幫你問問看。要全新的嗎?」

我:「嗯!全新的」 (態度很堅決~)
店員:「全新的會比較貴喔,我們按照原價賣給你。」

我:「沒問題!」 (依然很堅決~)
店員:「價格可能在$750~800左右喔!」

我:「嗯!」
店員:「如果過一兩個星期再買會比較便宜喔!」

我:「......」
店員:「這個價錢可以接受?確定要全新的???」

(這時!忽然腦子恢復清明~~~)

我:「請問過一兩星期會是多少錢?」
店員:「大約399」
(瞬間.........決心嚴重動搖 ><)

我:「在看看好了...」
店員:「嗯!要不要留下資料..........等」
我:「我是.............」
店員:「謝謝!片子來了會通知您」


不好意思ㄚ~~~~~~~~~~~~~~~霍元甲
我4月初要旅遊阿.......嗚!!!
(還有...楊丞琳的新專輯......)

錢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