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依然決定去台中一行~
畢敬!剛考完,還是想出去兜兜風!
更想去嚐嚐在新聞上喧鬧一時的美食「將軍牛肉麵」
"順便"去看看楊丞琳第一次舉辦的個人演唱會~^^

星期六早上10點20分左右正式開上北二高~
下午一點多終於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找到「將軍牛肉麵」!!!
到地下停車場停好車,迫不及待的走進目的地。

在門口!就看到這位傳奇廚師「食神張北和」親自在內坐鎮!
芳竹指著一碗$990的牛肉麵DM說:「我們是要來吃這個ㄇ?」(無言.........)
於是走進店內,我當然是先看菜單(芳竹卻是盯著大師桌上的"中山公園地下停車場折價卷")
芳竹就直接探問要消費多少可換得折價卷......
(答案是$300)
於是!芳竹就跟我一起點了"金廚獎牛肉麵"(一客$150)
接下來.........
我跟張大師說:「我不加蔥!」
.......
大師說:「男人怎麼可以不吃蔥,蔥薑蒜!蔥排第ㄧㄝ~」
芳竹見狀替我打圓場,說我本來就不會吃蔥的.....
大師跟芳竹說:「叫他吃!!!」
又跟我說:「要聽我的!我是藥膳廚師,學著吃!」
於是就把單子給我了............
............................
(那ㄝ阿ㄋㄟ...==)
他是大師..........由他吧!(反正我還是可以作手腳)

牛肉麵上來!我也照他的規則:
「先不吃麵,先吃肉,吃3口肉,喝3口湯再吃麵。」
(開玩笑!連胡自強都乖乖照辦了~)

他的牛肉麵味道很特殊~
跟台北的風格完全不同!
牛肉湯頭看起來像紅燒,然而入口後有種豆味,稍微類似豆鼓或醬油的味道,沒啥花俏調味料
金廚獎牛肉麵的湯頭和麵亦為相同,差別在於牛肉是兩塊份量頗巨大的牛腱肉。
愛者恆愛囉!

吃完!我們去取車!準備去東海大學附近買"雞腳凍"
結果發現...........我們停車之處並非"中山公園地下停車場"

東海夜市白天也真熱鬧~
吃飽喝足後!又去東海大學散散步~
東海真漂亮!
有一種......(該說是自然還是古色古香!?)的感覺~
也真是有夠大的~
後來是在芳竹的帶路下.........迷路了!

其實!若不是念茲在茲PM 6:30 的演唱會,在裡面多走走也不錯~
不過這次就要趕緊離開.....

很厲害的!大約在20分左右我就到達新光三越了(演唱會在斜對面~)
我趕緊把車交給芳竹!自己衝向會場......

一堆人在狂奔!
我沒多想....直接就跟著進去!
(結果位置還不算遠!)

剛開始!
我並不覺得人很多...
直到!順序放各處的人進場!
簡直是........人山人海~

時間到了七點!楊丞琳終於出場^^
我一直陶醉在清麗的歌聲中!
後面的人忽然講手機~內容大約是說他從下午三點開始排隊,很累.....之類的!
ㄝ.........
我果然.........嚴重插隊!
(算了!這時候不是講倫理道德的時候......)

演唱會在最後一首安可曲"單眼皮"終結束!
時間是PM 9:46
不久!芳竹也來電說她看完電影了~
(她到新光看"特勤組")

踏上歸塵......
(我回到家大約是十二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