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在玩三國志9了!
很奇怪!玩了幾十次了~卻還是一玩再玩。

不過!以前不是用劉備就是自創君主(君主通常都叫做"周翔"啦!)
因為讓這兩個人一統天下、國富民強,會有滿足感~

以往的戰略都是軍事、外交、建設兼顧!
甚至是取下一城就建設一城!
盡量不使用對城池造成太大傷害的戰術(衝車、發石)~

這次!卻來個突破~
做從來沒做過的事!

我使用外族~
操縱北方的烏丸、西北的羌、西南的南蠻、東南的山越跟倭國!
不徵兵、不建設!
純用強大的軍力入侵中原!
能破壞就盡量破壞......

很過癮~
遊戲初期!中原群雄束手~~~
五胡亂華!神州大地被我搞的烽火連天~殘破不堪!

另一種的過癮~

每一場戰爭!沒有戰術,以人壓人~不管敵我的傷亡(反正沒有真的想統一天下,死光也沒差了啦)
痛快......

各大名城一一陷落!而且一定把民生經濟徹底摧毀~
爽~!

(想不到不徵兵,一昧屠殺還能一路打下去)
裡面只有曹操、孫權有稍微發出像樣點的抵抗罷了!

正當我準備把攻擊目標轉到我對敬重的劉備軍上時.......
啪~
遊戲螢幕跳掉...
(由於純粹想搞破壞,所以沒有紀錄!!!)

怎麼回事!
真的天怒人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