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老媽問我:「你能不能燒DVD?」
我說不行~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沒有DVD燒錄器阿!」
母:「長謙家能不能燒?」
我:「可以阿!」
母:「為什麼長謙有你沒有?」
我:「......(我幹麻要買DVD燒錄器阿!)」
(錢拿來阿.....==)

於是!我媽就拖我去長謙家上工了.....

在長謙家聽到我媽跟陳阿姨的對話~
原來長謙拿他的古董數位相機去修,對方開價四千多,陳阿姨拒絕修理了!
哦~
是阿!那種型號,買一台新的恐怕都不需要這種價錢......

今天(應該算昨天了)!我幸災樂禍的傳了封簡訊給長謙,恭喜他可以換新的數位相機了~!
(一時之間忘了我跟此人一向是命運共同體.....)
結果...
我一回家發現...
我的DVD-ROM掛點了........==

這下好了...
真的要買DVD燒錄器了~~~~~~!
雪特........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