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忽然心血來潮,打算放棄看"我猜",去嚐嚐久未經歷的夜戰~
翻開我的槍戰史,最後的一場夜戰在2002/9/14 ~~~~
嗯!久~超久~!
(快四年ㄝ.......)

說實在的,我的裝備其實不太足以應付夜戰!
我這次帶的槍是 G3SG1,沒有電筒護木 (就算有!也不敢在夜間開強光...)
兩個500連彈匣,還有......我老妹!

把她拉去其實是希望有人能在晚上幫我看行李裝備啦...
由於我極少打夜戰,所以並沒有購買夜戰槍燈(指示燈),現場租一次$50(購買的話是$250)

十點到達戰區(樹林台汽維修場)
十一點多才正式集合準備開戰(榔頭遲到真久...)

第一場開始~
真的是太久沒玩,我居然不知道新規則,以致於當場出糗.....
以前!5公尺內的近距離,不得射擊,當口頭喊"中",以判定對方陣亡。
現在......沒有口頭判定陣亡這回事了。5公尺內的近距離,一律以手槍射擊~
但是!我不知道阿~~~~
我一向都不帶手槍的~
真是差一點就引爆衝突.....唉!

第二場~
就沒啥好說的~
我求勝心切,一聽哨音就死命的衝第一個,想說先佔最前方的迫近距離...
當然~衝第一死第一嘛!!!
我妹看我剛開戰不久我就陀著槍回來~
當然!我也只能無言了...

不過!這個戰場居然可以看到螢火蟲,倒是令我感到挺訝異的!
午夜12點了~
還是留點體力回家吧,所以就沒有打第三場了~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