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天氣很好,我們在廳外吃了早餐~




最後一天,行程大概都是SHOPPING
先到藝品店~
然後是土產店~
最後是很豪華的免稅商店~


還有一件事很好玩,琬庭想要我們跟導遊合照,導遊去找當地人幫我們拍,剛好!此時有一個美女路過,而且說的是中文,琬庭馬上拉她,請她幫我們拍照~

午餐是在免稅商店的2樓吃港式飲茶,也是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餐了~
用餐結束!
大家搭車前往機場~
跟中正機場不一樣,峇里島機場要又有護照才能進門,所以!導遊在此跟大家BYE-BYE~

在機場,又看到之前幫我們拍照的美女,她行李上的名字好像叫.........游嘉惠!!!(好像吧~)
原來是同一班機回台灣的ㄚ~

大家在機場的免稅商店逛到上飛機,這次我們的座位被拆開了~
我坐在離廁所最近的第一排中間~

我妹坐我右邊,我左邊是一個老外~
我發現了一個.......好漂亮的空姐~呵呵!
而且!這位空姐就坐我的左前方面對乘客~~~~~~~~~~~哈哈哈!
更巧的是...拍照美女坐在左後方~~~~~~~~~~~~~~~~~哈哈哈!

我是有偷拍空姐和睡著的美女啦!
我旁邊的老外是直接拿攝影機攝影.......
我妹說:「國際色狼跟國內色狼坐一起剛好.........」
靠!我這次來巴里島都沒看到比基尼辣妹ㄝ~最後一天欣賞一下美女會怎樣...........

5小時的飛機,晚上八點四十到台灣!
在機場領行李,拍照美女也在旁......(當然啦!同一班飛機)
這時!檢疫犬來檢查行李了,大家開心的很,紛紛過來拍照.....


檢疫犬超乖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超想養一隻...)

出關~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