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早上8:00 morning call
吃過阿桑幫我們做的早餐,九點半前往第一站---咖啡工廠
不過呢.....
本人並不喜歡咖啡的味道,所以根本就沒有進去......
小羅就先著我到旁邊的熱石SPA區域等待其他人結束這項行程~


熱石SPA+護髮療程共3小時,是以石頭富大地能量及不易散熱的特性,達到深層肌肉的放鬆按摩,結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特別適合東方人體質。將溫熱的石頭置於脊椎的兩側,根據身體能量點放上熱石..按摩師手持熱石以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動,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進入體內,鎮靜肌膚、舒暢全身的氣場、淋巴、血液循環,放鬆緊繃酸痛的筋骨肌肉,釋放壓力、恢復元氣,享受完SPA 後,再來護理您的三千髮絲,先以特調的草本植物精華油按摩頭皮,接著為您做洗髮服務,再上以草本護髮油並以蒸汽加速吸收,可徹底排除毛囊毒素,促進血液循環及放鬆助眠。
我是很enjoy
按摩時我還睡著了~
不過其他人可就沒那麼享受了.....
除我之外,其他團員按摩之前,至少都喝了4~5杯咖啡~~~~~哈哈!
光著身子按摩,卻需要連連跑廁所的畫面會是怎麼樣呢!!!
在巴里島每一項服務都是要給小費的!
5000~10000不定,這次熱石+護髮分別是由不同的小姐服務,所以要給兩次小費!
我按照慣例每次都給盧比10000或美金1塊,這次卻沒聽到導遊說只要每人給盧比5000就好......靠!我的10000元鈔票用光.....==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碼頭,準備登上海盜船~
上船前,每人會給一杯飲料跟海盜的裝飾....(很蠢!)
出航後,船是繞著海岸行駛,並沒有真正出海~
船上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奏,我們的位置是在後方甲板,吹海風很方便(不過似乎有人暈船.....)


海盜船上的"國際自助餐"還真不怎麼樣....
大家都沒什麼在吃~
晚餐後!有啤酒大賽,各個旅行團的人都有派代表參賽。
訝異的是!女子組冠軍居然是本團一個看起來乖乖牌的女生..........女中豪傑阿!

下船後!
我們就去今天的最後一點~~~~~HARD ROCK!聽現場的BAND演奏~
(這裡應該是酒吧一類的地方吧.....)
峇里島的店家都是10點關門,夜晚想要消費,恐怕只有來這裡了~!



接下來!!!
就是前往我們最後兩天住的飯店~
在車上,導遊語重心長的告訴大家,等下要跟好,不然會迷路...
(聽了有點好笑!但是領隊也說他曾經走不回大廳.......)
這家五星級飯店終於到了~~~~~~~~~THE PATRA BALI
安檢非常的嚴格,從大門到大廳有一段不小的距離,每台車都要停下受檢,以前只有在電影上看過檢查車底的裝備,第一次在現實生活中看見...飯店安全人員還配槍!

車子開到大廳門口,車上的團員都發出了"哇"的讚嘆聲~!
導遊說:「要"哇"最好是到了房間再說~~~不然很丟臉...」
大廳是真的不小,比起VILLA,簡直是平房比皇宮,我們先上二樓等待拿房間的磁卡~
夜間從二樓鳥覽THE PATRA BALI的泳池,覺得這裡真的....形容不出的美!
等待約20分鐘,領隊上來,每人給了一個信封,裡面有磁卡跟飯店全圖~
打開地圖...................
..........................
..........................
難怪會迷路!
這裡的面積好像狄斯奈樂園...
從飯店走到房間可有的耗了...
大家的房間距離都超遠~
晚上想去串們子都要考慮自己的能耐~

不過!
很幸運的,領隊說我們四個都住201房,這間房是獨棟兩房間相通的,而且離大廳最近~
呵呵~還好!
不然還要健行!

我們還真的是獨棟~
只有一條小徑是走到我們大門的,除了領隊的200號房,沒有其他房子連接~

拉開門→走進前院→看到房門→拿出磁卡→開門→插上磁卡→房內電源開啟→大家說不出話來................
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ㄜ~~~
發生了什麼事~!
一進門,兩張單人床面對電視,左方有"更衣間",右方是通網大廳的2道門,我們這間房有後院,可以直接走到外面草皮,連接游泳池...跟海岸。
浴室分三間...
(馬桶一間、淋浴一間、泡澡浴缸一間~)
從入門左方走進隔避,有廚房,在前進是餐廳,右方是沙發椅的客廳(有液晶電視),
客廳一樣有前後院,後院有是一樣,可以看海景~

再前進似乎是一間辦公室,內有躺椅、辦公桌~有後院......一樣!
辦公室左方是琬庭她們的臥房啦!是一張雙人床,裡面的格局也是.....三離式浴室、更衣室,床頭還多了一個CD音響!

...........
哇!這會不會太高級!!!
什麼房間阿~?
領隊來"查房"
問我們喜不喜歡這房間!
當然啦~誰不喜歡!

琬庭,很興奮,想要去找其他團員來打牌~
這時...
領隊面有難色~!
表示希望我們不要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房間......不然可能引起紛爭!

這間房間似乎是之前因為房間配的問題,領隊跟飯店吵,飯店於是給了這兩間當以表歉意,領隊自己住一間,另一間就給了我們四個~

我們後來知道,這是飯店的VIP房~
一晚的價格是美金800!!!
而且!是小布希之前住過的.........

爽~
活了24年,第一是住這麼大、這麼高級的房間...(比我家還大的多)
這裡的床舒服極了,一躺上去~
瞬間入眠......


http://www.patrajasabali.co.id/


6/27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因為琬庭說要幫我們的房間拍攝導覽~
(不紀錄實在太可惜了~)
吃完了飯店的自助早餐,今天的行程是---------愛之船



到碼頭,搭船~
一個小時的船程....
ㄏㄡ~
這天我真不想多說...
一整天幾乎沒有「腳踏實地」
整天晃來晃去,七葷八素的...
浮潛、香蕉船、獨木舟、滑水道、半潛艇......
都是在海上平台跟船上作業~噁
說真的!快死了.........

我只想趕快回五星級飯店啦............
下船後,下個行程是百貨公司.....
唉~她們逛的很開心!我還是在死亡邊緣.....
下個行程是坐馬車~
導遊說一台車坐3人,每個人給小費5000~
不過~由於我們只有4人,所以是兩人一台~
我跟琬庭坐同一台~
後來~機車的事情發生了......
駕車人搞不清楚目的地在哪,還沒到就放人,當我們兩個一共給小費10000,他居然說要一人一萬......
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我也不曉的是怎樣~
後來問我妹那一車,他們也說兩人各給5000.......
不爽......
狂徒的個性又出來了......
死拉車的想找打阿~
雖然不過是折合台幣不到20的小錢,但是這種行為就是讓本人不屑..........凸
(不過導遊自己掏腰包給了我10000,說實在的!導遊也是無妄之災...)

晚餐吃中華料理~
飯後領隊說,因為LULUR SPA只有我跟我妹有做,所以吃完晚飯我們撘計程車去,其他人會回飯店~
而琬庭、品馨會先跟我們坐計程車到鬧區(她們逛不夠~還要SHOPPIHG)結束後按摩中心會有專車送我們兩回飯店,琬庭兩則坐計程車回去~
(計程車到的按摩店,領隊付款,司機還不想找錢.........真是!這裡的人...)

LULUR SPA真是豪華氣派,比起之前的古式、精油、熱石完全不同~
他們幾乎紙做日本人生意的,很少有台灣人到那裡~
這種高級享受也是我覺得最舒服的:

A.全身深層去角質:利用巴里島傳統藥草溫和去除角質,幫助去除老舊壞死角質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再生能力。
B.全身舒體精油按摩:利用植物提煉的精油幫您做全身按摩,從頭到腳讓您徹底放鬆全身肌肉經絡,並可幫助睡眠。
C.芳香花瓣浴:浸泡於充滿花瓣的浴缸中,享受不同的感受。
D.招待特調薑茶:結束全套療程來杯熱騰騰的薑茶,促進氣血循環。

(雖然我洗花瓣浴怪怪的.......)

因為這種服務的很好,我的小費給了12000~
車子送我們回飯店,通過安檢後,我們回到VIP~
琬庭她們已經在房內了~
而且也有驚人之事發生...
她們坐計程車,差點準備跳車................
原因似乎是,計程車載著他們繞市區,琬庭同樣的招牌看了好幾次

而且還把他們載到HARD ROCK........
天才ㄝ~
好像付了3萬多車資~
兩個人被嚇的要死.........
(誰叫妳是外國肥羊~!)

由於是最後一晚,大家捨不得早睡,就在飯店夜遊~
中途還碰上似乎在巡邏的黑狗...
小黑還陪我們逛了一陣子~~~真乖阿!
後來還遊到其他團員的房間~
(由於我堅持不肯進去打招呼,所以我一人先離開......但是又沒帶房間鑰匙!只好去聽海~)

他們參觀完團圓的房間回來,大約20多分鐘了~
夜已深!最後一晚~
這個飯店、這個豪華的房間,可能再也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