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早上六點早早起床,因為7點10分要在中正機場第一航廈的華航櫃檯集合。
好笑的是,中正機場人超多,根本找不到琬庭他們......
結果是大家都再航廈繞了三四圈.......
(我們在第一櫃檯,他們就在第十!我們走到第十,他們走到第一.....以上狀況來回三次...==)
耗了將近三十分鐘,大家終於碰頭,也很順利的找到了我們的領隊Peggy~
Peggy在託運櫃檯等其他團員,這次我們併團,跟我們一起的是從高雄來的畢業旅行學生,總數15人,加上我們4個跟領隊,一共20人~
班機因為打掃的關係,延遲了約20分鐘起飛!
登機後,大家看到做以前的個人化電視,興致勃勃的拿起搖控亂按....不過耳機還沒發下來,所以除了廣播,並無法聽到其他聲音...
起飛前20分鐘,幾乎一直只能看飛機狀況的畫面(可以從前方、下方兩種角度看起飛狀況),20分鐘之後,空姐開始發耳機,大家開始看自選電影~
飛行時間一共4小時50分,我看了兩部電影,其他時間就是在閉目養神,等待峇里島的到來啦~
下了飛機,我們通關、提領行李,在異國風情的機場瀏覽了一下,Peggy帶著大家出機場,接下來,就由當地導遊HASAN帶隊啦!
上交通車前,有所謂的"美女獻花"這項行程~~~不過...算了!
在車上,導遊用已經算是不錯的中文跟大家談笑,要我們在往後的日子哩,不要稱呼他"導遊",而叫他"小羅"或"阿山",並巧教我們講了「ㄉㄚ ㄌㄧ ㄇㄚ ㄍㄚ ㄙㄧˋ (謝謝)」、「ㄙㄚˊ ㄇㄚˋ (不客氣)」。
在車上換好了盧比(100美金換920000),正式出發~
第一站,我們到了海神廟。聽說海神廟的小販賣的很便宜,但是初來乍到,誰也沒有去買東西......語言隔閡==
海神廟大略來講,只是看看風景,地方並不大。


還好如此,大家在飛機上折騰5小時,大概也已經精疲力盡,沒有趕行程就是最適當的~~~
結束後,導遊請大家在一家店喝椰子汁(順便看用刀高手殺椰子...)
然後出發去吃晚餐。
在車上,導遊介紹峇里島的按摩~~~~~終於來了^^
5天四夜中,有包含一個按摩行程(熱石按摩),那是第三天的行程,其他的就要自行付費。
我呢!當然是一次買全套啦~古式按摩、精油按摩、LULUR 去角質,三樣一共100美金,也就是說,我4天都會做個兩小時的按摩~~~~~~~~~哈哈哈!
晚餐,在一家叫做"珍寶"的餐廳,吃皇家貴族餐,並有表演~
吃完飯,導遊帶大家去超市買點零食一類的東西...(很便宜,我買一包泡麵915...大約台幣3塊)
之後,因為幾乎所有的人都有買古式按摩(單價美金30),所以就直接載大家去按摩店~
2小時按摩後,車子開往我們的住所~~~~~~~~~~VILLA
VILLA一棟有三個房間,一間住兩人,三間房間環繞餐廳跟泳池~
大致如下:(我不會畫畫,從相簿照片應也可判斷)


我跟我妹住在11C,琬庭、品馨入住11A,中間的11B族是同團的兩個男的,但是整晚幾乎沒看過他們(當然啦!畢業旅行嘛,怎麼會呆在房間...)
我看了一下三立、東森的節目後,4人就坐在房間外的餐桌上吃泡麵、哈拉...
沒有時差,我們大約在2點回房睡覺~


6/25
早上7點morning call
然後就會有阿桑進來幫大家煮早餐~(房外的廚房)
大家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9點穿著短褲、拖鞋,前往大廳集合~
(短褲、拖鞋是在巴里島最平常的穿著,不論在哪都一樣,我們的VILLA走到大廳約需5分鐘)
前往泛舟........



我忘了這條溪叫什麼名字,水道其實很狹窄,水流也不是很強,但是兩旁樹蔭滿佈,沒有曬傷的危機,而且不會擱淺~
剛好此時只有我們這一團,每舟乘坐6人(5人加一名教練)
我們則是乘坐5人(就我們三女一男跟教練啦!)
河道上,就我們4艘船~
跟秀姑連溪一般,船與船一接近,大多會打起水仗來~
由於我的體力在這段時間有點........
在船上划兩下就沒什麼力氣了,所以每次交戰,我都.......有點後繼無力的現象 ><
不過由於我們的教練真是一流,還是讓我們這艘虛弱船第一個到達終點~~~強喔!
在終點,有好多當地小孩子死纏爛打的包圍觀光客,要大家買一瓶10000的運動飲料~~~很黏人!真恐怖!
泛舟結束,我們前往用餐~如果沒記錯,這餐吃的東西叫"髒鴨子"


鴨子有點乾硬,但也不會難吃~
飯後,到隔壁去玩八選一(傳統舞蹈、打擊樂器、藝術木雕、蛋殼彩繪、傳統竹編、揮灑彩筆、傳統草編、風箏製作任選一樣)
我們四個都選擇了"藝術木雕",其實也不是我們在雕...而是用畫的,給師父雕~
(我們也沒畫!而是選了已經畫好的給人雕..)
這個行程結束,接著就去藝術館~~~~~~~看畫(不好意思!這裡我沒拍照...)
然後前往蠟染村,他們三個有帶衣服讓人畫畫.......我沒有白色衣服
晚餐去吃日本料理

吃完帶大家到另一家超市補貨,然後回VILLA~

晚上九點半,有做第二攤按摩的則出發~
(有的是精油按摩,有的是草藥按摩)
這次則只有7個人了(畢旅團5人,我跟我妹~)
其它的人則待在VILLA好好休息~
我們回到VILLA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琬庭、品馨早已熟睡~
我們也~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