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存錢2年,就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峇里島!!!

行李完全還沒開始整理...
想到就頭痛,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

老媽在那裡叮嚀這個那個...
妨礙我看電視!還真煩~

忽然想到!老媽他們每次出國時,都會告訴我們家裡的財產、印章、保險...等等!
所以~我想說也要備而不用一下!

我把身邊物品的清單、提款卡密碼跟電惱上所有的帳號密碼,都打好在某封電子郵件裡!
然後把物品分配给哪些人也寫好!
接著~傳送到長謙的MAIL.......

接下來!我就跟老媽說:「有什麼事的話!該交代的我都寄給長謙了」
老媽:「......」
「......」
「......」
「......」
「長謙是你爸阿!?」
我:「......」

我妹倒是很灑脫,她覺得沒什麼好交代的~
也沒有什麼財產需要支配~

其實我也沒什麼嘛!
這只是一個備而不用的機制罷了~
我會比長謙早回來阿!
我只要回到台灣,就可以提前一步在沒有人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把信給刪除阿~

我會帶禮物回來的~呵呵!
期待~~~~~~~~~
中正機場第一航廈,華航櫃檯的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