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8節的英文課,已經快將我成功的風化作用了......
今早第一節,在M1021上英文會話!
剛走進M棟大樓,樓下人還頗多,看到一堆人坐在大廳樓梯上,看著面前的人在......剪頭髮!!!
心想:學校沒有美容美法系,應該是設計系的學生在發表什麼東東吧~!
沒管太多就去上課~
這位年輕老師還好,應該算是摧殘我最少的~

今天應文會話是兩節課,第一節下課,我走出教室,門口的走廊做了一排人,在那邊化妝阿什麼的。
當時沒戴眼鏡,對設計系的人搞什麼也沒興趣,就直接大喇喇的穿過這群人,到走廊盡頭的廁所。
到了門口,一個高個子正面檔在我面前,抬頭看他的臉.........咦!此人不是~~~明道!!!

我馬上轉身跑回去看剛才穿過的走廊~
...............
我正面1公尺距離由近到遠分別是:喬喬、王紹煒、祝釩剛、許紹楊、林美貞......

不會吧....
「愛情魔髮師」的原班人馬幾乎全體到齊......

當然!廁所還是要上,上完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回教室拿眼鏡~(穿過走廊)

在教室門口望著有像劇的演員們,忽然旁邊走過一個女的~~~~~~林孟瑾
哦~晴空也來啦~
咦!曾耀慶也在~
真的全到了~~~!

大家一定沒看過在戲中飾演晴空的氣質美女穿夾腳拖吧!!!
ㄝ...設計師費南度(祝釩剛)也穿著夾腳拖在那裡走...........

什麼樣子阿.......
明道更離譜啦!光著腳晃來晃去....

喬喬似乎很疲倦,一直有氣無力的坐在那哩,要不然就是趴著休息~
林美貞倒是一直坐著看書~~~!
曾耀慶..........也是晃來晃去的!

第三節課要回到P棟上課,所以必須離開ㄌ~
中午的時候我再度回到"片場",發現人更多了~
臨時演員都呆坐在一邊等戲!
我看到下午的課開始,才離開片廠!

回到班級,教室還沒開門,大家都在門口等~
我這組的其中一個組員來跟我打招呼~
我順口提到M棟的"狀況"
他莫不經心的說:「喔!我很久沒玩了」
(玩什麼阿玩.........==)
結果他說:我以前是臨時演員,演過很多戲!
..............
真看不出來,我就隨便問說哪部,他回:惡魔再身邊、意難忘啦.......
我咧~惡魔在身邊!!!!!!!
(投以羨暮眼光.......)

下午的中間下課時間我都會跑回M棟看戲!
不過時間實在倉卒,也沒看到什麼~
(有印象的是許紹揚2次NG~)

放學後,我又回到了片場~
坐在正對面的上方,真有臨場感~
這次是從名模EMMA的橋段開始~

其實片場真的很無聊....
十幾秒的橋段稿了一個小時還在搞那段......
難怪到了我放學都還在那裡..........

基於我已經看到快睡著~
所以我決定..........還是看電視就好!!!



可悲的是..........我沒帶相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