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史的期末是隨堂考~
這樣也好!不用跟著學校考程,一次結束!!!

這一科徹底結束了.......

今天考試前,我還在拿著講義狂背!
一直到考卷發下來那一刻,我眼睛都還在講義上~
當我看到題目,趕緊再多看兩眼,才趕快把講義收到書包...

接著我就一直低著頭振筆疾書.......
........
........
........

終於快寫完前幾分鐘,我才抬頭~
發現......
旁邊的人都是翻著課本在抄............

啥!?
Open book!!!

啊咧~
我是白痴ㄚ.......

很無奈的把講義拿出來改幾個錯字.....
交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