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好萬全準備之後,下午五點~~~前往學校
準備參加大學生涯的唯一一場畢業典禮(廢話...)

這次準備的很齊全:
高倍速望遠鏡(看人、找人用)
魔術方塊、握力器(消磨時間)
相機、三腳架(避免前日的靈異照片~)

我非常準時的在5:40到達~!
換了妝之後,大家就是一直拍照,跟本不管禮堂集合時間~
(本來是要在室外操場,不過後來改成室內體育館...)
最令我欣慰的是~
本來有位說過絕對不會來獻花的學妹,她來了~~~帶了一朵向日葵!!!
這也是我今天唯一拿過的花~
(也是唯一一次畢業拿到)

後來大家看苗頭不對(其它班級幾乎走光)
我們趕緊前往會場...

到了門口........
居然教官跑出來說:沒位置了!除了碩士班跟受獎人,其他畢業生到樓上看台...
我靠~
這是哪們子的狀況阿~
我們這群畢業生幹假的阿.........

樓上看台又擠又熱~
更扯的是......他們也沒事先把看台規劃一區出來給沒位置的畢業生~!!!
就這樣跟著家屬擠在上面,氧氣嚴重不足..........
當時真想說把學士服脫了,說聲:「老子不參加這勞子畢業典禮」
不過後來還是找到位置坐下,想說典禮已經開始,就暫時等等~

從樓上看下去,期時進入會場的畢業生也不是每個都很幸運...
會場後方也有很多的"站票"
(這是什麼畢業典禮.......)

還有更機車的~
樓下還有位置...就在我們班原本的地方!!!

樓上雖然有地方可以坐~
不過還是悶熱到不行!
後來企鵝跟櫻野也離開回教室休息~

我過了一段時間,也不想繼續待著~
後來發現樓下邊防鬆懈~
於是就摸進會場........

不過很衰的~
我正式進入會場不到20分鐘...典禮結束!!!
我反而要跟大批人擠出去........><

晚上9:30左右
操場開始放煙火~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畢業典禮正式劃下句點!!!

大家回到休息教室,一邊拍照還要一邊忙整理回收學士服!
當我們拿學士服回去退錢時,孩發生一件嚇到我的事~
就是我隨身帶著的相機根腳架忽然從我旁邊失蹤...
那時是在地下室~~~我差點攔截即將開開出去的車子........
不過還好~
原來是櫻野不知何時從我旁邊把東西拿去保管了........XD

回到教室開始退款事宜~
一切結束,也已經十點左右了!

我們幾個等到全班離開,又繼續開始消磨相機的電力~
一直弄到10點半左右才離校~


我並沒有直接回家.......
我路過昭錡家附近,把他CALL出來吃宵夜~
我是下午4點就吃晚餐,現在11點~
我可餓死了.........

隨身行李這麼多~
沒有人幫忙拿著,如何在夜市裡面晃阿!?

我們跑到南亞夜市吃牛排、蚵仔煎、ㄔㄨㄚˋ 冰
還完了飛鏢、BB槍射擊(我打到一個玩偶)還有投籃機(我104,昭錡132分)
吃飽喝足以後,回到家已經是深夜12點半...........






畢業了!
本來應該要寫些感言、回顧~
不過這個畢業典禮對我來說........是名義上、形式上的!

我還有下修科目、即將來臨的暑修英文......

我想~
等到我真正拿到畢業證書的那天,再寫吧.................

現在~
就先用點老套的話~
祝所有畢業的同學們:
鵬程萬里、前程似錦、盈科而進~~~~~~~~~~~~~~~~


也給今年畢業的朋友們:
「你給我記住」 演唱:錦繡/趙之璧/許安安/蔡裴琳/韓宜邦/黃鴻升/林峻永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誠懇心意不改變
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並肩
真情到永遠 即使好久不見面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