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
以為今年的生日要自己一個人過了......

想說痛快一點,先買了4瓶"冰火"放在冰箱~
(呵呵!5%的酒精能度足夠擺平我了~)

生日前兩天!
昭錡說會過來。
我無所謂的回答:「那可能只有你一個人來喔!」
昭錡居然回答:「我還是會到!」
我很訝異!
哈!夠義氣阿~
(霎時間還以為是長謙在說話呢!!!)

生日當天!
下午我正在麥當勞跟同學討論論文,芳竹一通電話居然也說會來!!!
之前曾經問過我:「如果只有7/8跟7/15選一天,你希望我哪一天去?」
我回答要她考完後再來!
她還是來了!!!

書楷!!!
當時打電話去他家,是要借"度假屋"的。
書楷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說:「我想起來了,晚上會過去」
(這麼快就想起來,對書楷來說很難得.........)

我妹!
補完習回來,已經10點多了~
接著!芳竹離開......
老妹打了通電話,接書楷的妹妹過來~
出門前,他說:「你的禮物在餐廳的範圍內,有提示!自己去找...」

在餐廳亂翻一通後,我媽說:「應該在冰箱裡啦!」
SO!我打開冰箱~
包裝精美的六角形盒子~
打開來!
............
「Edel-Bitter 苦味巧克力」
這......
這不是周潤發在「賭神」裡面吃的巧克力嗎!!!
(有賭神巧克力的加持,剛好拿來抵擋芳竹離去前的輸牌魔咒...)

(PS:所謂提示,後來才知道~餐桌上的手機,寫了「應該不會在冰箱裡吧」)

書楷的妹妹來了~
人多了~
4瓶冰火不但無法灌醉人,反而不夠用......

大家玩遊戲、看電影~
這樣也弄到天亮......

早上5點~
眾人個自go home~

唉~
由於這次根本就沒預料到會有人來捧場,並沒有特別準備~
食物、飲料一應俱缺......
真是不好意思啦~

人間自有溫情阿......

回憶童年!
大家小時候,三更半夜躲不睡覺在房間偷泡泡麵的景象~
現在雖然不需躲躲藏藏,但也少了"犯罪"的快感~
這次居然還能再度回味一起吃泡麵的情境~呵!


附帶一提!
還有件讓本人更錯愕的是~
本來還有某位前五專同學剛好在我生日前夕得知我生日日期。
她問我:「你喜歡什麼?」
我想說三年沒見面而最近才聯絡上的同學,怎能要禮物...
開玩笑的回答:「表現誠意的話,那就來吃個蛋糕阿!」
對方很快的應承!
生日前三天,對方表示不想來了,當時我也沒在意(反正已經打算自己過了...)

生日當天!
晚上九點零四分~
我有一通沒接到的電話...

第二天我才知道~
她到板橋了............
.....................
.....................

特地跑來的!!!

ㄜ...............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