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晃眼過去我已經這麼"不年輕"了!!!

29!!!
因為如此,所以沒過這個生日
但今年卻看到了比從前任何一年更多的祝福~
還要感謝FB的強大功能吧...
(提醒朋友生日功能~~~~~~~~~)

回首過去,卻感覺自己還有很多的時間...
國中的時候,幻想著以後上了高中,可以加入籃球隊...
上了五專,幻想著成為武術高手...
讀了大學,幻想著成為特勤人員...

都快"而立"之年,到底有什麼成就呢...?
高不成,低不就吧~~~


感覺自己像是在補學分!
人生課題的學分...
年齡跟人生閱歷不成正比~

一個平靜的生日,最發人省思~~~~~~~












生日前一天!
碰上人生的至恨!!!
在這一天,我的行為舉止讓自己嚇了一跳!!!
原來~~~他已經沒資格成為我心中的恐懼、最害怕的夢饜


那~
我失去了敵對的目標
在這剩下兩年的軍旅生涯中
我又要追求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