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16至7/1
整整7週的訓期結束了~

拜這個訓所賜,我在南部好好的玩上了一陣子~^^

台南、高雄、墾丁~
我的足跡在南部生了根!
很高興有機會受這個訓~

也很榮幸認識了一些優秀的國軍幹部!!!

軍中人人說"情報軍官班"是一個爽訓
也許沒錯~
上課、下課、晚自習
除了特定的集合晨操、座談、莒光課
幾乎也不太管我們~


但是...
"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當大家在寢室吹電扇、看小說的時候~
從美國受訓回來的朋友,就會拉著我去運動~~~
操啊...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跟綠扁帽怎麼回事,把我們國家的人訓練成了怪物...)

讓我的肌耐力、體能幾乎恢復到全盛時期~
死老美的朋友鍛鍊了我體能,也教導Army combative(美國陸軍格鬥技)
海軍陸戰隊的朋友鍛鍊了散打(這家伙詠春、八極、形意、八卦掌......都通)

呵~
上課吹冷氣的課程,卻像是去受特戰訓..........

我是不知道情報學術西收了多少
但是這段時間體能戰技是增強了很多..........==


也玩得很兇..........



有機會~
我會再踏足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