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今天早上8點,就有人CALL我起床.......

因為今天有人請全家去天籟溫泉會館午餐、SPA (雖然不是很喜歡跟家人出門,不過...高級場合我自己是沒能力去的!!!)
在台北!天籟的要價僅次於水美溫泉會館~~~(泡個湯要六百多,最便宜的雙人房要六千多......><)

那就去唄.......

九點出發,從台北上洲美快速道路、再從北投上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走!!!
快11點終於到達天籟會館~

真是久違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大舅請客!
(當時大舅在天籟旁的高級住宅社區買了一棟溫泉別墅,所以就在那裡宴客!)
這次再來,仍是豪華依舊~!

我們決定先吃午餐再泡湯,午餐時間是12點到2點~
我們就在樓下的會客休息室看看雜誌、報紙(那裡有桌球室、撞球桌......但是只供房客使用)

到了12點,我們就去天籟的餐廳用餐~
那裡有一群似乎是畢旅的學生(經濟不景氣,有錢的家庭還是很多....)
我主餐點了菲力牛排,其他的東西(生菜、沙拉、果汁、咖啡、湯、糕點、蝦捲.....等)自取~
但是!我覺得...
除了玉米濃湯跟黑森林蛋糕,其他的東西.........(我是老闆一定把大廚fire)
高級地方的東西入眼未必入口阿........

用餐期間,發生了一點逗趣的事!
生菜沙拉區有很多種的醬料(我不吃所以沒有記名字)
(我妹推薦凱薩醬)
我妹在盤子裡裝了好幾種的醬料,
母:「妳裝一堆醬是要試吃ㄚ」
然後我妹隨口說:「來到這哩,吃千島醬遜掉了」
父:「妳說什麼....」
(我爸裝了滿滿一盤的千島醬)

後來,我看到我爸在吃苜蓿芽~
我差點沒把湯噴出來...
因為他是露出一大半在嘴外,然後嘴在嚼~
我腦中浮出的畫面是:



後來我妹把一盤生菜吃完,當然盤子裡會有很多醬料,我妹就想再去拿一盤新的~
我爸就說:「不要浪費」
我妹沒理他,把盤子丟一邊~
剛好我爸發現桌上有掉了一根苜蓿芽,於是就丟在那牌子裡面~
我妹一轉頭:「咦!什麼時候有這一根???」
父:「妳剩的肥料太多,所以長出來了!」
妹:「......」



吃飽了!我們回到老位子,想先休息一下再去泡(雖然在陽明山,下午的晴天還是很熱的,此時去泡露天風呂,不掛才怪...)
我睡到3點多,大家去更衣室換泳裝,這才向泡湯區出發~

剛走進去,第一層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中央噴水池,周圍環繞的是:窈窕風呂、花語風呂、水晶氣泡風呂(冷)、綠茶風呂、洞窟風呂、冷泉風呂(冷)、瀑布打瀨風呂、養生風呂。
下一層有:水幕沖擊區(冷)、露天女湯 、露天男湯(超熱) 、檜香風呂 、大理石雨柱風呂(冷) 、瘦身風呂 、活絡風呂。
向右上方走,會遇到叉路,左方是情侶池(共有三池)、右方則可進入SPA與室內泡湯區
(各種風呂效果請自行參考"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網站)

室內泡湯區有一池水是原型滾動的,會把人衝的轉圈圈
(我妹叫它"馬桶",因為看樣子在裡面的人就像......)
還有一個地方是給人躺著照射....(我忘了是什麼,暫時稱為"紅外線殺菌光"吧)
另外!在蒸氣式外側,有一個充水的地方,為什麼特別提起呢!
那裡特別之處,就是打光照射特別,那裡的特殊效果,會產生讓人看到水珠向上移動~
(很奇特!不知怎麼形容~)

(在室內三溫暖的頂層SPA區,可以邊沖SPA邊眺望觀音山喔!)
總之!當我們泡到爽~
洗好澡,離開~
已經是晚上7點!

我忘了是誰的提議下,決定去基隆廟口吃晚餐~~~

這餐既然不用自己付費,當然是.....嘿嘿嘿!
(我起碼吃了5攤吧.....有點忘!)

吃的滿身大汗!
回來又得再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