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芳竹看完了"耳東17",再MSN上跟我做了一點小段討論~

主要是為了新出現的角色「呂瀚陞」
芳竹給此人的評價是:這個男生是個很冷的人、他太高傲了
(耳東系列內容不在此詳解.........)

但是我很欣賞此人,因為......個性實在太像我了!
高傲的態度、不屑說謊的個性~~~~

我最恨被冤枉~
也很不喜歡辯白、解釋!
最多說明一次,就不會容許別人在多作懷疑。
只要我「破例」「耐心」的辯白過一次,對方還稍露懷疑的口氣或態度,那一定會是很難堪的局面.......

當然啦!
被冤枉、懷疑,卻又不肯解釋~
這必然是吃虧的~~引起更多懷疑
把懷疑自己的人暴力相向或是當眾羞辱~
這必然樹敵眾多~~引起公憤

國際之間的原則是:「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我的原則是:「未必有永遠的朋友,仇人會是永遠的」、「朋友可以變敵人、敵人絕不能變朋友」

這種處事原則,我從來沒變過.....

言歸正傳~
後來!芳竹發表了:
「真的愛惜一個人,會捨不得讓對方受傷害的」
「這是不體貼的行為」
「他是把自己看得最重要」


「他是把自己看得最重要」.............
「他是把自己看得最重要」.............

回憶!省思!
我呢?
我是否其實也是這樣........?

生命~
我可以付出!
尊嚴~
我從不讓人侵犯~

我開始問自己...
如果兄弟有危險,我會用生命救人嗎?
「會的!我還不猶豫」
那~如果兄弟有危險,要我屈膝求人饒他們的命呢?
「......」
我猶豫!
我不敢再去想......

我重尊嚴遠勝過性命...
那對於我愛的人會是何種態度呢?

自尊 〉情義 〉性命

這就是我的排行嗎???

這麼說!我真的....是一個只愛自己的人!!!
我肯付出生命~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根本就不重視生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就是我的問題所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