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台北縣政府廣場舉辦~
家旁忽然多個夜市出來,沒去晃晃未免可惜...

由於昨晚是在酒足飯飽後去看~
只是看的一肚子火.........
所以發院今晚一定要去大快朵頤!!!




一個羅冬夜市搬到自己家附近會是什麼感覺呢!
而且~這是一個具備全台名產的夜市...
全聚烤鴨夾餅、淡水阿給、石門陳家粽子、新竹米粉、深坑臭豆腐...........
全台美食聚義~~~爽啦!
驚人的事,還有北投天泡牛肉麵~.........一碗$50
(去年牛肉麵節第5名)

一路上阿!
先一路解渴........(湯阿、茶阿、果醋阿...)
免費試喝~

吃吃喝喝一陣後!
開始做正經事...
先去買了兩份烤鴨夾餅、深坑臭豆腐~

(烤鴨夾餅的人潮有夠多)


然後夾了兩個魚翅、一個鮑魚、一個鮮蝦、一個火腿燒賣(龍蝦的在我晃了一圈之後就沒了)


然後買了一盒"一口吃煎餃"
當然啦!天泡牛肉麵也不能少........
(老闆還請我投他們一票.....不過我早就投給饌王了.....)

本來呢!我是想說去旅展那裡拿點DM回來參考~
不過滿手都是食物...所以...
(嫂子!對不起阿~)

滿載而歸後,發現家人都回來了!
看到我兩手滿滿...
母:「夭壽喔!這是要給幾個人吃的!」
妹:「妳為什麼沒等我」
父:「買了些什麼?」

於是呢~
我就說:想吃什麼就來吃ㄛ......
(不過後來我媽發現我是從她皮包裡掏的錢,才知道我又吃又帶又沒花錢,還拿她的前慷慨,出現了一點精神官能症兼暴走現象......)


後來我在餐桌上,依稀的聽到我媽在說:要住盧山還是清境?
我過去查探,才知道...原來他在旅展晃過,而且"又"打算出遊了~~~
(她還在算算唸:涵碧樓怎麼沒有參加旅展.......)
我靠~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假裝隨口問:「那你們何時去大陸?」
結果............"他們不去了!"
(出差有別人接手...)

我媽還問說:「妳是希望我們去還是不去?」
我:「當然是去阿!!!」
父:「你星期六是不是又開車,出子的里程多了30多公里!」
(對ㄏㄡ~~~昭錡生日後我有送芳竹回家,這都被他發現........)

唉~他們不出國...
我很失落~
10分鐘後,我媽做好了決定,就開開心心的去旅展現場購買住宿卷了.........
(一年內有效的特別優惠卷~她好像是要買住宿+泡湯+瑞士小花園=$1599)

(還在肖想涵碧樓.......一副像是已經退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