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中途出家看白色巨塔~
說穿了~
只為了劇中的一個人..........關欣!!!

(哈)
不錯!我被張鈞甯的亮麗外型跟優雅氣質所吸引!!!
再我看來~~~一身的白袍,實在是太適合她了
(神雕俠侶人果找她來演小龍女,我看也不為過...)

從以前到現在,會看一眼就吸引住我的:
何美鈿、劉亦菲、舒暢、劉雲(芸)...............大陸
楊丞琳、張鈞甯...............台灣
(林心如勉強也算啦!)


針對個性來說,我還算挺喜歡「關欣」這個角色~
有正義感、不畏強權、據理力爭.......

不過她在感情處理上~~~~真是整個讓我抓狂.....
向周伯通這種「愛情逃兵」,就已經讓我很肚爛~!
關欣這簡直是..............
........................
........................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尤其是看完昨天那集,真是讓我火大到不行........搞什麼!!!
(請原諒我入戲太深...)

幾經波瀾才在一起的戀人~
(何況在我看來,關欣負蘇怡華甚深...)
那時我雖是張鈞甯支持者,都已經覺得蘇怡華愛的太偉大了...

昨夜看到關欣拒絕蘇怡華的求婚.......
然後浮現的那些畫面.......
什麼跟什麼嘛~~~那些畫面到底根拒婚有多大關係阿!???

是為了徐翠鳳用挑釁意味的手法做小動作???
是為了蘇怡華的光明前途???

屁..........啦!

蘇怡華都說可以為了她放棄這一切了。
啊妳還想怎樣........
(不好意思!又入戲了~)

有情人不成眷屬~
我看罪魁禍首應該不在蘇怡華吧.....
(雖然徐翠鳳也是夠機車...)

女人心海底針阿........(真是叫人猜不透她)
(借用周星馳名言~)

從關欣那行為舉止來看,已經不是女孩發發忌妒的鬧了......
這麼做只是把蘇怡華推向徐翠鳳那裡~

看到關欣在離開醫院時,表情落寞、態度冷靜的親吻蘇怡華的臉頰(徐翠鳳親的同一位置)
煞時感到...........好寒

關欣........
這什麼女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