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
吳芳竹小姐興致勃勃的把周某人CALL起床...
(還說不能早起,起的比誰都早...)

當然志在牛肉麵嘉年華啦
(世貿二館)
我正好在10點入場,那時芳竹尚未到達,場內幾乎也沒有群眾!
十點半一到,台前牛肉麵傳統組的師傅們開始認真的比賽~
治此仍然沒有多少觀眾,只有一堆的記者~

歷時3小時的比賽,我當然不會就光在那裡看啦~
我沒吃早餐就跑來,可不是為了看人煮麵的...

面向講台右手邊第一家,就是今年榮獲第三名的粟家牛肉麵!
嗯~還沒吃過,今天一次買了4張餐卷,先來吃一碗吧...
(場內所有牛肉麵一律50元,必須使用入口販賣的點卷,不能現金交易~)

可能真的是太早入場了!
每個攤位幾乎沒人,我的麵剛送上來~
一位記者、一位攝影師就把我拉到旁邊....
記者:「你可以在這裡直接吃,讓我們拍攝ㄇ?」
我:「喔~可以」
(我就真的站著在那裡吃...)
(吃了大約3口)
記者:「我可以問你幾個問題ㄇ?」
我:「喔~可以」
........
........
........
以上採訪對話我不太想打~
反正也只是在胡說八道...
而且我也沒注意是哪家電視台~

不過!
粟家牛肉麵讓我頗失望...
不知是不是我太早過去買了,他的牛肉不是很嫩~
湯頭卻是極為油膩~
一層厚厚的油浮在上層,這不應該是前三名該有的水準阿.......

芳竹後來攜男友進場,但世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各吃各的~
我的第二張點卷用在「彭家屯牛肉麵」
這家我是沒有印象啦~
整個會場零零總總~
前二十名的都在,跟本不知道該吃哪家,所以我只是隨便選的~

這家的牛肉麵湯頭有種淡淡的中藥味!
不像之前的粟家那麼油膩~
濃度介於紅燒跟清蒸之間!
不過他的牛肉我也不是很欣賞~
因為......不夠嫩!

吃完這兩家!
由於創意組的比賽即將開始,我們被迫轉到外場休息~
我只記得芳竹今天好像都在吃細粉一類的...

由於我已經吃飽~
外場只有芳竹跟她男友在吃!
後來有一群政大學生請我們做問卷~
分逐非常之賊,由於問俊裡面有一題是類似如果選擇沒有使用網路,以下不用作答...
所以她很快就交卷了......剩下我在那裡一頁頁的寫~

吃完麵!喝完免費的可樂(買點卷有附贈可口可樂兌換卷)
(不過我剛喝了2碗牛肉湯,所以沒有去喝可樂~)
我們前往世貿一館國際旅遊展.....

在排隊買票的時候!
又有人來"作問卷送贈品"
芳竹很帥性的拒絕了~
由於我看贈品不差(雖然不適合我)
就很"好心"的寫了
(長謙!不好意思,我寫了你的大名上去.....)
生日我還是用我自己的~
電話我亂掰~
地址我寫我家樓上住戶....
(這樣就搞定啦~)
(PS:芳竹拿到我轉送的贈品時,還很高興的說這很可愛......)

我們在旅展裡毫無頭緒的晃來晃去~
人愈來愈多,就愈來愈難走,呼吸也開始不順暢~
DM拿了一大堆!
其實回到家統整的時候,就會發覺能用的不會超過1/3......

大約一小時左右,吳小姐撐不下去了~
於是帶著男友落跑...
(唉~既如此,何必花$200入場!)

不過裡面待著真的很辛苦~
我晃了一下,走到了國泰航空展區停下!
為什麼呢?
唉呀!那位介紹的小姐實在有夠正點的啦.....
那裡正在開始進行活動,前20位排隊者可以玩拿槌子敲擊的遊戲~
敲到某兩個分數,可以拿旅行袋~
(這兩個分數一個很低,一個很高。想敲低分的很容易不小心超過,高標確實在敲不到~)
排隊的20名玩家,只有兩個人拿到旅行袋~
(沒到達標準的,送像框當贈品)
(其中一個是老太婆......2個都是靠低標得勝)
後來!美麗的小姐說:待會她會問問題,只要舉手喊"國泰航空",然後答對問題,一樣可以樣可以玩遊戲!

「國泰航空!」
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大聲到讓她注意~
我也沒想過會被點到~
但是!就是這麼巧...

遊樂場玩敲鎚子我是很擅長啦!
但不是在眾目睽睽之下......
在這種氣氛~我只想趕快敲完就走.........

我可不想故意敲很輕,然後讓分數難看到不行~
反正....與其敲很輕還是會超過~不如...
碰!
很重的K下去~
小姐說:「哦~他打的很用力喔,看看有沒有達到~」
.......
果然!力量仍舊不夠大~
只好拿了一個紙做的機尾相框!

我在人數愈來愈多的展場內繞來繞去...
愈來愈難走~常常會被卡在某處動彈不得~

台灣還有4個縣沒去,想去的地方很多~
不太願意空手而回~又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終於~走到一個攤位「寶島周遊聯盟」

那是一個全台一百多家度假飯店的聯盟,買了旅遊卷,那些飯店都可以使用~
對阿!不知道要買哪哩,那就全台灣都買啦!

還特地離開展場去提款...
有時後!我還是會希望有卡可以帶在身上刷.........

$1999
周遊卷6張
一張兩人用
可以用到明年12月~

滿足了......
心理上......

我的生理上卻是又渴又累.......
我回到了世貿二館~
先拿杯可樂解渴~
(哦~現在拿可樂連附贈卷都不用了!完全免費,誰都可以拿...)

再次進入牛肉麵嘉年華~
我咧~
賽場已經收了!
評審倚坐滿了人~~~

人爆多的.......
老張、永康、牛爺這三個攤位排的一長串人龍......
(大聲公牛肉麵的攤位門可羅雀,有一半的工作人員在攤位上睡著....)

競爭力的強弱實在太懸殊了........

我用剩下的兩張,分別吃了頂客上、永康!
不過可能實在是太忙,幾乎每晚都已經是現成準備好的,所以......都有蔥!!!
唉..............

這還不打緊,我拿著一碗麵,在會場走了3、4圈,跟本找不到座位.....

在又累又餓的情況下!
也沒什麼好挑剔環境的~
隨便啦~

不知道是因為吃太多牛肉麵還是因為會場的牛肉麵本來就會跟平常店面水準有差~
連永康我都不覺得怎麼好吃了..........
離去前我又拿了杯可樂,喝了兩口就扔~~~踏上歸途...

華納威秀那邊活動挺多的~
我一路走回去,有什麼人形藝術啦、彈古琴啦、唱歌啦.......等!

還有一些划著直排輪的「新光信義親善大使」
(都是美女喔)
跟拿著掃把、水桶表演的「新光環保大使」

一上捷運!
我就真的累到睡著了......

還好沒有坐過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