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累個半死~
晚上還強撐著看完我猜、打電腦...

躺平時!
已經是深夜兩點了~

生理時鐘仍舊不負我望~
今天睡到中午12點.....
好滿足喔!

天氣晴朗~
嗯..........^^

下午~
看到了一則讓我開心雀躍不已的消息~
陳定南.....................死了!!!

哈哈哈!
死了ㄝ~

相信這種人一定被病魔折磨了很久~
太好了~
他若壽終正寢還真是沒有天理!

法務部長!
我呸~

提倡"廢除死刑"...
靠!
就是這種禍害蒼生、荼炭善良的人,台灣治安才這麼"好"~

上天這次給你判了死刑了吧!!!
這才叫做合理的審判~

還有阿!
杜正勝阿~!
四大恨阿~!
我還在等你們遭遇不測的消息阿~~~
不要讓我失望囉~

去買瓶冰火慶祝先...............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