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一張讓大家計算畢業學分的單子!

應用中國文學系畢業學分:
必修:106(系必修72、校定必修34)
選修:28
通識:8

在填寫過程中,我發現一件機車的事.......

軍訓二年級是選修,上下學期各有兩個學分。
但是!!!我抵免了......

抵免了不是很好嗎!?
錯!!!
抵了卻沒有學分...
我只是純粹抵掉課程........沒有拿學分阿!!!

為什麼!
我依稀想到~
當年在抵免學分時,由於五專的軍訓是沒有學分的
教官說:「可以抵免,但是我們二年級的軍訓是有學分的,所以你還要再修其他學分...」

當時不以為意!
只想著能抵愈多科愈好...

現在好~
好火~
當時怎麼沒聽出不可行之處...

不能抵學分的選修我幹麻抵免科目阿.....
反而封殺了再次選修的機會...

軍訓ㄝ........
這是我最喜歡的營養學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