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拍事件,我的身份只是絕對的旁觀者~
雖然此事件暫時落幕,但似乎可以看出每個當事人各有各的高明處!

人類各級單位中,總是有鷹派、鴿派同時存在~
或許這樣子才能維持生態的平衡吧~!

由於事件的始末,我總是由轉述中得知,其內容也不必再詳述!
(有興趣了解者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newsfun&article_id=3894305)
我唯一親自目睹的,就只有今天的班會了...

這事件牽扯了導師、系主任、系秘、院祕、畢聯會、學務組......(大約是這些)
主要被害者應屬於本班的畢業代表(或是說整個應中四乙)以及畢聯會
(畢竟此二單位屬於下級單位...)
差別只是於...本班級代表屬鴿派,畢聯會卻是鷹派作風!
所以...挺令人幹在心裡口難開的......

當然啦!那是因為我沒有參予啦...
(要不然我這方就會是"激進派")

話說回來,今天班會中,事件受害人---本班的畢業代表
在台上報告~
台上發言的代表,說的很無奈,大家也聽的出來,雖然說話字數在畢聯會身上比較吃重,但從口氣聽起來,很明顯也在暗示.......系主任才是罪魁禍首!!!

輪到導師上台表演啦~
哇~
來個連消帶打,四兩撥千金~~~~~~~
用暗示性的煽動言語,將責任全撥到畢聯會頭上~
然後開始抨擊畢聯會的行為處事,接著呢!開始發糖果......說什麼如果是我們班負責畢聯會,必然可以......
然後把替我們說好話的功勞送給系主任...

好ㄚ!
真不愧是忠心耿耿的忠狗~
這招棄車保帥用的好~
妙哉!!!

保住了上級的名譽、推掉了自己的罪責、將原本分散性的炮火全移向了畢聯~
想必!畢聯那方的炮火也已經在巧妙的太極拳下,全都移向了應中四乙吧!!!

李秋水跟天山童佬利用擋在中間的虛竹身體來硬拼內力~
要不是虛竹身懷北冥神功,恐怕已經筋脈盡斷了...

就像台灣是美國跟中共較勁的籌碼~
當第一線受害者!

應中四乙似乎沒練成北冥神功~
只能跟台灣一樣,悲嘆:弱國無外交!

想當年我國三時,我為了正義而成為全民公敵!
那時班上不良少年是有錯,不過我介意的卻是學校生活輔導主的主任處事不當,以致於讓事件更加嚴重!
基於大事要找大人處理的思想,我呢!就很天才的找我的母親,希望她申斥學校的處事~
畢竟這事件擴大是因為生輔組錯誤的處理造成~
結果呢~
母親大人卻是避過了這條大鯨魚,請導師把注意力集中在不良學生上...
那我的下場可想而知啦~~~

經過社會歷練的人都很厲害~
各有一套明哲保身的作風~
都不會蠢的去捛虎鬚、打老虎~
找到機會就拍蒼蠅來邀功!!!
太極拳、馬後砲、棄車保帥練的滾瓜爛熟~

難怪~
絕招阿~!!!

不知道未來我進了社會,會否違背我一貫原則,變的老奸巨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