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會在考試天的早晨寫網誌吧!!!

當然!
今天日子特殊........

昨天陽光普照,讓我差點想不穿外套到學校~
今天一早卻是傾盆大雨...
躺在床上~很容易感覺到窗外的水氣~
20度的低溫、下不停的大宇~~~~~~~真是個好睡的時光........

鬧鐘在7:10想起~
我還是瞇了一下......
驚覺不對~!
急忙跳起~~~

唉~
被期中考稿的煩死!
差點造成遺憾......

早餐已經來不及吃了~
我趕到板橋火車站北二們的時候,差不多7:30

一群群板橋健兒扶老攜幼的在大門四散~
來回穿梭~
就是找不到陳昭錡的影子......

不會吧!!!
他敢遲到嗎???

由於我的穿著是:美軍從林迷彩+黑色短袖上衣+灰色風衣
一付就像是盡忠報國的樣子...
發懇親專車DM的人來來回回,幾乎每個家長人手一張,就是沒給我.........

直到我親自去要,發單者才很錯愕的問「你不是要入伍的?」

我急著找人,誰有空跟他瞎閒扯........

拿了傳單,在走道中央走來走去~
我穿的這麼顯眼,又是你熟悉的衣服,應該會認出我來吧......!!!

面向北二們左邊的角落......
「他現身了」
灰色外套+帽子!
除了褲子,打扮幾乎和我一個樣.........

一如往常的低調~
家裡送行的,只有陳伯伯一人~
跟去年長謙入伍比起來略顯冷清......

嫂子昨晚下達了一個指令:「要拍昭錡的光頭照!!!」
這個任務達成的很容易~
目標對象沒有抵抗~~~~~輕鬆完成!

送行的時候,再好的兄弟也難「正常」聊天
還真的是...."有一撘,沒一搭"

集合了!
公所人員終於有所行動~
好快~
效率比長謙那時還快~

昭錡也很快.........
排隊......
他衝到了隊伍的中間地帶.......
跟家人相隔最遠處........
吼~
(搞啥~)

檢錄過程並不順利....
「板橋市陸軍高以翔到了嗎?」
「板橋市陸軍高以翔................?」
(以下重複到隊伍帶走.....)

那個高姓豬頭就是不出現,累的板橋健兒們專等此人...

很榮幸的~
咱們板橋市的大家長~~江市長
親自前來送行!!!

由於今天似乎要參加什麼"亞太影展"
(主持的好像是林志玲)
所以市長穿的比較.....怪!

由於時間緊迫~
火車不會因市長親臨而等人!
在市長也呼喚不到高姓先生的狀況下~
隊伍依然要上車~
(板橋之恥.......高*翔)


終於~
等到隊伍下月台,我才有機會再次接近昭錡~
因為有重要消息稟告:「嫂子在7:47有打電話過來,但是我沒接到!」
「我也打了N通回去,嫂子也沒接!」

「嗯!」
「我早上也有打了三通,她也沒接...」

...........
...........
希望我不是誤了大事...................

昭錡是我能在入伍前送走的最後一個兄弟了~
雖然在過幾小時我就要去期中考.....
不過現在對重要的,就是屏除考試等雜念...專心送行!!!

我送人絕對是送到剪票口處的~
不等到行者消失在眼簾總是不甘心...

這裡沒有柳條可贈送遠行者~
唯一能做的,便是贈人以言!


六字真言:「保重!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