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呢~
我閒閒沒事,手機乏人問津~

現在到了期中考~
怎麼這麼熱絡ㄚ...!?

這段期間~
我的手機不是關機就是無振無鈴~
此乃必然!

所以說~
接到電話的可能性幾乎跟中樂透差不多...

當我想看時間或打電話的時候,
就是一堆未接來電...

拜託~
不要一群人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
就說了是非常期時期嘛~!


就算是平時,也該發現了...
在我這裡......無名的網誌!
要聯絡我或是有事要說~
都是很容易的~

絕對比手機或MSN得到的回應來的更快!!!!!!!!!!

我有可能接不到手機、有可能MSN掛網、有可能懶的回CALL或回覆離線的MSN留言...
但是~
無名的網誌或是留言板!
我還沒有不回的...!

我縱使忙到快死、不爽在閉關...
我都會隨時上無名!
說實在的!我每次打開電腦一定會開無名。
縱使只是離開桌面幾分鐘,只要一回到桌面,又會再開~~~~~~~

就算是在學校,下課時間我也隨時會跑去圖書館用網路看看~
所以我一天最少開個5、6次~
回覆的速度也應該沒有讓人失望吧!!!!!!!

除了我故意不回的,不然至晚第二天都可看到回覆!
(就算沒有回應,我也一定有看到!)
(目前也還沒有不回的~)

這好過手機狂CALL或是傳辭不達意的簡訊,
又或是在MSN離線留言長篇大論後幹譙吧!

我對有無名帳號的兄弟朋友們也是~

我有什麼事情、什麼狀況~
能說的、想說的、該說的,也都會放在網誌上!

找人或是想關心的,大致上都可從網誌上見到近況或是我發生過事~

重大事件我寫在網誌上的絕對會比msn說的更清楚!

SO~
有事沒事麻煩先瞄一下網誌吧!
要向老師提問前也該先看書吧...
(禮記學記:「善待問者如撞鐘,叩之以大則大鳴,叩之以小則小鳴」~~~~~~叩錯地方叫我怎麼鳴...)
很早以前網誌就寫過的東西還問...
一來我的印象也已經淡化,二來更感無奈.........

我對有無名網誌的週遭人也從此判斷近況~
不用懷疑...
我一直都有在留心大家無名上的變動!
不論是否留言,但我總會從網誌來判斷近況~

所以啦!
久久不寫網誌的,我都會當作「西線無戰事」
而不是我不關心...........

大家MSN的標題有更動我還未必會發現~
因為我很少真的話把MSN標題看完!
如果MSN標題有話藏機鋒而我卻沒注意到的~
那還請多諒解~

我未來的對外指管通情依然會以無名為重,而且只會愈來愈重~!!!

就算以後我出了什麼意外而還有訊息想說,相信也不會出現老掉牙的「託夢」或是「鬼來電」的狀況~
唯一可能的就是用「電腦裡有鬼」的情結!!!


總歸一句!
拜託~用無名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