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時期,生活一整個就是亂~
現在考完了~
一但放空,卻是亂上加亂.....

可謂「亂中自有亂中手,一亂還有一亂高........」

考完試的三天假期,可以說是「無道」ㄚ!!!
渾渾噩噩就不知道在幹麻......

《公主之死》借回來就擺在那邊,連書皮都沒有完整看完~!
論文的序論跟結論更不用說了~~~~

電腦沒有用也在那裡給他開個50多小時不關機 =.=

考試時的睡眠時間大約是凌晨1點~1點半!
現在大約是3~4點.........

話說昨天長謙光榮退伍,我到松山機場迎接他回家,
自然要按照10年來的傳統:「週末去他家喝茶看我猜」

還真的是恢復到十年前........昭錡尚未加入時!!!

長謙像是在謝票般,一個個打電話給手機名單和通訊錄上有的號碼,像是非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退伍一樣....

看完我猜!
討論好下星期要怎麼去金六結之後~
長謙就跑去洗澡睡覺了.........

說也奇怪!
剩下我跟他那在讀警校的表弟在房間聊天~

本來我是看他在玩「信長的野望」
就順便問他一些日本戰國史~~~
(因為我幾乎完全沒概念,能唸的出名字的,大概只有:豐臣秀吉、織田信長、武田信玄、德川家康、佐佐木小次郎、宮本武藏........一修和尚 ><)

他表弟倒是挺熟悉的,自從上次和他談論過三國,發現此人對於戰爭史方面有挺穩的底子~
(不知道是否只侷限於電玩的"三國志"、"信長的野望"啦!!!)

哈啦就是這樣,話題對了、興趣合了~
就會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日本戰國就可以接到兵器、兵器可以接到鑄劍師、鑄劍師可以接到武士、武士可以接到忍者、忍者可以接到忍術、忍術可以接到武術、武術可以連串世界各國的格鬥技,然後接到戰爭、特種部隊、軍購、國防、亞洲情勢.......................等

我居然跟一個很不熟的人扯到深夜三點......
結果一直到今天下午一點半才起床........!!!

這樣一來,當然今天原本預計的生存遊戲活動要告破滅~
長謙跟佩宜我看也已經看完兩輪的電影了吧........(天佑長謙!!!)

今晚要跟長謙上陽明山去泡泡久違的日月農莊溫泉!
看來明天阿~
要去學校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