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選擇星期三去感受年輕人的台北夜生活呢?
也許是因為星期三下午我沒課!
也許是因為我很不想上星期四的課!
不過如論如何就是希望家人星期五回來以前可以給他瘋一瘋........

星期三上完兩節文學史,想說時間還早,約的是晚上8點半~
我看學校停了一台捐血車,就.........
(記住囉!要去夜店當天別沒事跑去捐血........叔叔有練過!)
送走了250CC的水分後,就回家等待夜晚來臨........

很不巧的~
晚上8點的時候接到長謙電話,我才知道外面傾盆大雨.....
(反應遲鈍......)
所以到了八點半跟本無法出發(帶傘去夜店也未免太白痴了.......)

我們是到了9點才搭捷運前往古亭,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大約10分鐘才到「B1」
(長謙以前還從中正紀念堂開始走,走了30分鐘才到.....真是夠了)

門口的圍事確認人數後就讓我們下去買票~
(圍事的應該是天道盟成員,B1是天道盟罩的)
今晚是『淑女之夜』!
11點以前男性入場是$350,女的不清楚是100還是免費(但是穿比基尼入場鐵定免費)

我們太早來了,場內空空的~
由於飲料無限暢飲,我就先去點了杯「Sex on the beach 」
甜甜的,效果快,對付我這種喝冰火跟雞尾酒都會醉的人...........更快!!!
我大約喝了1/4,人就有點茫了..........

11點左右,我發現有我媽的未街來電!
我打回去,他問我在哪裡?怎麼還不回家?
我說我在「夜市」!!!
一字之差~
無所謂啦~!

12點以後,音樂開始不一樣,人數漸漸多了起來~
舞池上終於有人在那裡扭來扭去~
夢寐以求的比基尼也開始現身........
(不過我已經差不多要趴下了.....)

以後記住了!
除非馬上就要開始跳舞,否則千萬別點酒......

舞池上瘋狂扭腰擺臀的消耗體力,是最好的解酒方式~
出汗的同時,也漸漸的把酒意送出...
(相信我!廁所去了十幾次,只會越上越醉......)

有個插曲!
我在跳舞的時候,旁邊有個男的在我耳邊說話,還想跟我握手~
心裡一整個不爽.....(怎麼是男的!!!)
我假裝音樂太吵不理他~
不過長謙反而主動轉身跟他說話,我就不管他們了,跳自己的~

當我回座位暫休,赫然發現有個女的跑來找長謙講話.....
(唉阿!這小子永遠比我吃的開...)
不過事後我問他情形~
給我的回答是......音樂太吵!她說什麼完全聽不到!她就走啦~
媽的咧~
暴殄天物,浪費機會....
靠~找我說話的都是男的,你有女的不會珍惜!
(我上廁所時又有另一男子跟我問好......)

再度回到舞池,這次可精采了~
長謙邊跳邊跟我說:「看上的話就直接黏上去!」
結果長謙先把目標放在我左前方的女子,就黏過去跳舞!
結果此女馬上走往他處...........失敗!!!

發生這種狀況~
我當然不敢再行下手....
想說在這裡挨挨碰碰一樣有甜頭~

接下來......
長謙黏向我三點鐘方向的妹...!
這次傻眼了.......
那個妹很熱烈的回應他~
他們兩個胸對胸的熱舞~
(長謙此時跳的特別好.......)

然後長謙還要求拍照,對方也答應了!
(攝影師當然正在在旁邊流口水的在下......)

場上比基尼來來去去,終於有一個跑到我旁邊來,我右手邊有兩個妹在對跳~
長謙在度往後方移動,而我也開始往右方縮緊!
剛好,這種好康當然還有別的獵人覬覦...
某男也向兩女後方挨緊~

就這樣!
兩個女的被我們夾在中央.......
不過二女似乎不打算回應,在師老無功之後,圍合之勢自解!

台上五、六個妹黏在一起,不時做出各種撩人的....XX姿勢
台下自然也愈來愈HIGH~

對於看慣60年代連身泳衣的我,比基尼辣妹對我而言是很吸引的視覺享受~
畢竟看電視跟親臨現場是差很多的.......

在舞池中"熱身",雖然很消耗體力,空氣也不好,但是對眼睛卻是很有益處~~~~嘿嘿!
而且回到座位上,也只會看到長謙像神經病一樣,學人買菸來抽.......

我後來有點了一杯「Long Island Ice Tea 」

沒錯!就是「長島冰茶」
據我妹慣去夜店的同學說~
「長島冰茶」是用來唬弄沒有什麼經驗的女生~
因為喝起來像飲料,沒什麼酒精味!
所以女生會很放心的喝,甚至喝很多~
不過此酒的後勁可非等閒,要不了多久,傻傻的女人很快就會掛了.....
到時後........嘿嘿嘿!!!

所以囉!
這種對付貞潔女子的良藥,一般來說,男人是不會笨笨亂拿來喝的~
我也只是想要嚐嚐看罷了...

不過不知道是傳說過於誇大,還是這家夜店的「長島冰茶」等級還不夠水準~
我一喝就知道是酒......
(當然!也可能是我酒量實在太差而很敏感~)
不過我直覺這家的「長島冰茶」,就算是毫無經驗的女子也不會喝多少的.......
看來!還是VS的可能比較像樣.......
(VS是另一家夜店,連續劇流星花園的F4喝酒常常去那裡取景,竹聯幫分堂所罩!)

不論如何,這種調酒配可樂的「長島冰茶」我真的難以消受.....
在聲光效果下,已經頭重腳輕~

到了深夜三點半~
真的不太舒服了~
酒醉脫力加耳鳴跟喉嚨痛.......
(在裡面說話一定要在對方耳邊用吼的!不然絕對聽不到半個字...)

於是我們倆就撘計程車回家~
一路上!長謙還可以跟司機天南地北亂扯~
而我!
司機給了我一個塑膠袋,我可以好好安息.......

回到家4點,車資跳表210,司機收200~
(哦~錢好像是長謙付的,我還沒還他咧......)

一身的煙酒臭!
我可不希望第二天換床單,還是得洗澡~
4點半~
終於........可以躺平了!!!







時間:11/30 AM 8:30

鬧鐘響起~
調酒讓我的頭痛到快裂了......

我按掉鬧鐘~
5分鐘後,再度響起~
(我的鬧鐘如果直接按掉上方的鈕,隔5分鐘依然會響,必須要拿起鬧鐘,解除後面的控制閥~)
按掉4次~
此時已經8:50

頭.........痛!

不行!
這學期我還沒有請假或曠課的紀錄~

勉強穿好衣服~
殺向學校.......

PS:我在外面吃完早餐9:20,到學校居然是........10:52
(平常我若9:20吃完早餐出家門,到學校通常是11:06)

原來.........宿醉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