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攻」本來就是我的預備電影,打算上映時到國賓戲院一睹為快~
前天芳竹透過長謙告訴我,說台藝大有免費的"墨攻"看!

哇!
可以搶先看到還沒有上映的電影......

原來導演要去台藝大接受訪問~

經過天人交戰,還是決定搶先看免費電影.........


回到家大約5點我就開始吃晚餐......飽!

PS:今天學校畢業照團拍,我在因緣際會下吃了兩個蛋糕,午餐還點了焗烤麵跟濃湯,又喝了一碗白菜湯跟一杯紅茶!
整個就是很飽.......


所以早早吃晚餐也是一種挑戰~

我們約6點在台藝大,結果我五點四十幾分還看到芳竹上線,她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可以比我早到.....
不過呢!
我當然知道她是沒這個本事的~

果然~
我跟長謙已經超過六點才到,她卻還沒來....
(7點放映!!!)

雖然她珊珊來遲,不過還很沒有令我兩等太久...
(兩個外校生找不到入口.......)

地點是在十樓的放映廳~
但是我們上去的時候.......
已經排隊到7樓了........

我們在樓梯口排隊、聊天
(談談長謙在夜店的豐功偉績~)
後還芳竹似乎是餓了,拉著她男友去買東西~

悲劇發生了....
他們離開後不久,發號碼牌的人現身!!!
雖然我已經盡量CALL他們回來,不過由於手機本身處於關機狀態,開機完成又耽誤了點時間~
所以~我拿到的是134號,而他們就到一百九以後了.....
(不過他們兩還是矇過去,跟我們同時入場.....)


「墨攻」的電影情節我不再詳述,我興趣者去看網路上的影片介紹就好~
不過我想說~~~~真的很好看!!!
買票去電影院不會吃虧~!
花了11年完成的電影,辛苦沒有白費~

電影播映結束,等等就會導演見面會,在這之前,我先跟芳竹的男友去上個廁所
(憋了一段時間...急)
男廁裡還有另一人,廁所就是我們三個站一排在小便池。

上到一半!
門口傳來女聲:「裡面有沒有人...?」
要知道!
男性在解放的當下是不想動口的...

結果!
一個女人旋風似的衝進來....
一看到我們三個~
放聲尖叫,然後狂奔出去.........
.......
.......
.......

那種聲波.....
我看足以震破玻璃杯.......
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我回到座位上,跟左手邊的長謙講這件事!
長謙笑笑沒反應....

幾分鐘後,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我前排位置,坐到長謙正前方~
我示意要長謙別出聲,然後趴在長謙的腿上,集中耳力.....
長謙前方的女子跟她左方的朋友說:「妳知道嗎!剛剛在廁所,我........」

我靠~~~~
果然是她...
那個差點讓三位紳士心臟衰竭的人...........

本人一向有仇必報~
不作弄一下,怎麼對得起天下男性.....

在很冗長的導演與學生問答話題結束,我幾乎都快睡著了....
真的很長,廢話很多....
學生們卻好像很喜歡聽「老太太裹腳布」~~~
答案愈長就問的愈開心.......

終於!
最後一個問題結束,可以散場了~
眾人紛紛從左側出口離開~

我從那女人的身後經過~
決定提振一下精神........

我輕碰一下她的肩膀,說:「小姐!男人上廁所是不喜歡說話的,妳想用廁所不會有人有意見,但是妳在男廁尖叫會讓大家心臟衰弱~」
.......
她先叫了一下,然後掩臉笑,她旁邊的有人也笑成一團~
我很得意的走出會場........

爽阿~
就是要這樣耍她一頓才夠看........


看這場「墨攻」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