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城訣」是金庸小說的第8部,全一冊。
在我最瘋迷金庸的時期,我對「連城訣」的興趣其實不是很大.......

可能主角的人生過於悲慘~
讓我覺得不像是一般武俠小說的那種從平凡人變成一代大俠的原理~
(而且我對於「連城訣」最後世人追求富貴的瘋狂覺得過於離譜~)

不過不知為何,書楷卻是最喜歡這一部......
(到現在書還在他那裡...)

話說我等這部大陸出版的DVD也有些許年了~
為什麼呢?
女主角是-----------「何美鈿」
還有另一個---------「舒暢」
(嚴格說起來......舒暢才是女主角!)

不過既然二人都榜上有名,那也顧不得這麼多了~
等了這麼久才在台灣發行,當然要買來溫故知新一下!
劇情演些什麼也就不是很重要了.........

在網拍上,DVD的定價是$170,運費是$60
合計總共要匯款$230,當然!ATM還要加$15的轉帳手續費~

我是天才到不行......
我去匯款的當天,一時秀斗,忘了要匯多少,結果匯了220
第二天才又去匯了$10(還是要15元的手續費...)
莫名奇妙的多虧$15 ><

33集的連續劇集中在4片DVD裡面~
看的我是頭昏眼花、廢寢忘食......
還好!
終於看完了.....

霎時!
心裏有個罪惡感......
意念動搖.........舒暢好像比美鈿漂亮ㄝ!

我不相信.........
我唯一的女神在我心中不可以動搖........
她永遠是第一的啦.......
不可以~~~~~~~~~~~~~

美鈿影友會的成員若是聽到我這個大佬幹部說出這種話.........
應該會拼將一死也要把我碎屍萬段吧..........

不行!
我要拿美鈿照片出來懺悔...........

美鈿第一.......
美鈿第一.......
美鈿第一.......
美鈿第一.......
美鈿第一.......
劉亦菲、舒暢、劉芸、馬蘇............都不能直接取代!



一碰到信念、信仰的問題~~~人就是很難自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