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急急忙忙出門,牽車的時候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
........

啊!"書法用具"!!!
還好還沒跑.....
上樓再下樓,白浪費時間體力~!

下午只剩下兩節書法~
由於我進教室有點晚~
我的慣用座位沒了.......

頭一次跑到面講台左靠窗的最後一個座位!
當我正在鋪桌布的時候,旁邊的某位小姐:「你是中文系的嗎?」
我:「是阿!」
女:「幾年級的阿!」
我:「四年級」
女:「我以為你是韓國人ㄝ!」
我:「..........」

心想~真是夠了.....
(班上的韓國學生也是坐在面講台左靠窗...)

她右邊的女生發現我跟她聊天,用更訝異的眼神說:「他不是韓國人嗎?」
我:「......」

接下來~
我前方的男性同學...
(似乎是他們中二甲的同班同學)
從外面走回來入座~
看到她跟我說話~
對她吐出的一句話是:「咦!他會講中文喔?」
........
........
........

沒-關-係......
童言無忌~
本人豈能跟這群起碼小我4歲的小弟小妹計較........

好笑的是~
旁邊那位女同學問我1/2開的宣紙要怎麼折?
我:.......
(心裏的OS:「阿咧!今天要用1/2開喔?我沒帶ㄝ~死了...」)
她發現我沒帶紙,問我要怎麼辦~
我回答:「沒關係!我有人可以借」
然後打手機給遲到的廖豐林先生.......
結果他沒接電話.......

後來!
女同學說:「我可以借你」
我還真的很感謝~
因為這樣一來,她一旦寫錯,她就沒有第二張可以重寫了...
(她猶豫這麼久才借我也是因為茲事體大.....)

在我正在摺紙的時候,廖豐林先生衝過來:「周翔!你有沒有帶1/2開的紙,借我一張!」
我:「......」
(靠~我還奢望向此人求救.........簡直是問道於盲阿!!!)

我還虧了他一下:「你不是向來都帶著一捆的紙嗎?居然也會沒有紙阿!」
廖:「是你叫我不要帶著一捆在身上的!」
.......
.......
(好.....像是ㄝ!!!)

這次只有放他自求多福了........

旁邊的女孩子挺多話的~
整間教室她們的聲音佔了70%以上!
我心想:「這樣怎麼寫好書法阿!」
不過那是她們的事~

當我自己正在跟手中毛筆苦戰的時候~
不經意的瞥了旁邊的宣紙一眼!
當時還以為眼花...
隨即帶上眼鏡一看...

哇!
字跡端正、下筆有勁、一氣呵成
半篇美麗彷彿行雲流水的墨寶映入眼簾.......
真的這麼厲害!!!!!!

當我們結束落款的時候,我才看從她的紙看到一個名字----「譚雅方」
這個人我是不認識啦!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每次放在黑板上表揚的作品,這個名字覺對是榜上有名!!!

哦~
原來...是她阿!

看來~
危襟正坐未必寫的好阿.........

結束後我去洗毛筆~
回到教室正在收東西的時候~
二甲的班代(好像是小獨的朋友...),走到我旁邊,告訴我:「我剛剛點名,但是你不在,我就......」

ㄜ...........
妳不是吧.........
有沒有搞錯.......

二甲的小毛頭們真是............

雖然有去跟老康報備~
希望他會記得幫我銷假......
不然我這學期唯一的曠課就被記的很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