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早起......
昨晚早早大約10點就睡了~
但是!
臨晨快三點就醒來........
睡不著.......><

在床上煎熬到五點半!
決定起床!
早早去考場~

出門時!
天都還沒亮~

到了南港~
嗅著不同於板橋的空氣(有種霧氣的感覺,比較舒服)
雖然口中吐出白煙~卻不覺得冷
感覺精神溢溢!
本來還在擔心不知去哪買早餐~
才走沒幾步...就看到麥當勞~~~哈!天助我也~

大快朵頤之後,就前往主戰場-----南港高工!

跟三年前不同的是...
不像當年一樣處處憲兵站崗!
大門口只有幾輛警用機車
進入校園,也只看到一兩台軍用卡車,跟以前接近鎮暴的大陣仗差很多...

我是224試場第一個進教室的~
我才剛找到位置坐下,就聽到有人說:「帥哥!早安阿,這麼早就來啦!?」
回頭一看~
肩膀上一顆梅花........是一位少校ㄝ!
如果每間教室都配一個少校監考,那今天這所學校會有很多梅花走來走去..........

這間教室有兩位監考官,一位陳姓少校、一位田姓中尉!
對阿!挺看重這場考試的.....
畢竟~~
這裡可能會出許多新的少尉軍官跟下士士官!

考試即將開始~
應到45人,實到36人!!!
哇!缺考率20%
呵~希望每一間考場都有如此輝煌的紀錄!!!

第一節考智力測驗~
所謂智力測驗!
就是用來提醒大家:"你是沒有智商的傢伙......"
一定會寫的很挫敗...
50分鐘要擺平120題莫名奇妙的題目!
一題可能都會需要用上個3~5分鐘了~
大家比的是........誰用猜的題目少,而用猜的題目裡,誰猜中的多!
如果我沒記錯......我起碼有15題以上是用猜的!!!
寫到最後一秒鐘~
手都在微微顫抖......

第二節考國文、英文~
國文嘛...還好!
不過比去年的題目較為困難~
英文嘛.........
不好意思ㄛ!
我不知道.........完全的茫然!

中午休息!
我打算再回麥當勞午餐~
結果經過的時候........爆滿!!!
我咧~~~我都已經提早45分鐘交卷了...
這麼多人...不是天才就是跟我一樣來當炮灰的...

我到附近的一家店裡,點了一份雞腿飯($85)跟肉羹湯($40)
吃完後~
我拿500超票給店員,當時沒有注意找錢的問題~
等到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手中有4張百元鈔!!!
她找給我........$415
哎呀~看來!肉羹湯她是請客了~哈哈!
我當然不會好心到回去還錢啦~
(人之常情嘛!)
就當作是我初來南港~老闆盡盡地主之誼吧...

回到教室!
忽然覺得很疲累...
我開始睡........>.<
居然就這麼睡到考試前.........

第三節考憲法與立國精神、計算機概論~
憲法與立國精神...我想!大家的實力應該都差不多(除非碰上法律系的...)
至於計算機概論...........%$#@& ==
幾乎跟英文有得拼...
到底是什麼鬼阿.....
一整個就是無言!

這次考試很累.....
想當少尉軍官的夢看來OVER了!
搭火車回來的時候,車廂滿滿都是這次考試的.......未來軍人!
我發覺.......研究生一大堆!!!
比較令我欣慰的是,旁邊有位考生講電話,內容有一句:「計算機概論我真正只寫了8題,其他都是用猜的~」
還有大眾普遍都在抱怨這次題目很難~

我希望...
這次的總缺考率到達25%以上啦(做夢~)
然後智力測驗有20%以上的人過不了門檻啦(做夢~)
讓我的錄取率直接從5%跳到50%咧.........呵呵 (病的不輕了...)

真是的~
考什麼英文阿!
國家到底是要軍人還是要英文老師......
全部都改考體能啦........
我就可以電死一群草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