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詐騙集團真囂張~
也很高竿......

今天晚上8點的時候,手機有通"無姓名"的電話打來~
告知他是"XX小站",問我幾個月前訂購了DVD是不是~
(去年10月份,我在雅虎拍賣XX小站買了鐵猴子DVD、蠍子王VCD)
並且清楚的說出我的訂購量、價格,還有.....我的銀行帳號!

接著呢!
她說我在ATM轉帳的時候,使用設定了分期機制~
會每個月扣款相同的金額~連扣11次!
所以~我需要更改設定!
不然每個月都會扣款300
(當時我購買的金額剛好是300)

接著問我說~
你知道那個ATM的機台號碼嗎?
(我當然不知道啦)
那請你去ATM查詢明細,並把機台號碼給我們,我們公司會幫你取消,如果已經扣款,我們會退給你......


好死不死~
我今天去銀行存款~
所以...存摺是剛刷新的,並沒有任何扣款項目....
我告訴他:「我沒有被多扣款阿」
她說:「這是今晚12點開始啟動」
(還能ㄠ阿......)
她再說:「那你能現在去ATM嗎?」
我說:「大約需要30分鐘」
她:「好~那我半小時後連絡!你要打過來嗎?還是我聯絡你?」
我說:「妳留一下聯絡方式好了!」
她:「好的!0912114627,到了提款機先不要離開,我在連絡」

剛好我媽回來!
我問:「ATM轉帳有定期扣款的機制嗎?」
我媽說:「ATM當然是轉移一次就一筆阿,哪有什麼分期扣款的,詐騙集團這麼多,你是笨蛋ㄚ......」

哼哼~
這30分鐘之內~
我先發信問了「XX小站」是否有這回事~
然後~
打電話去「165反詐騙專線」
對方聽完我的敘述,馬上就說這是詐騙集團~
於是我把「0912114627」給了他們.........
(XX小站也表示沒這回事,那是因為帳號被盜...)

接著!就等電話啦~
大約8點20,電話又來了~
她:「周先生!你到了提款機嗎?」
我:「是ㄚ!」
她:「列印明細表,有機台號碼吧,是多少呢?」
我:「******」
她:「好!您還在提款機附近嗎?」
我:「沒有!銀行要補鈔,把我趕出來了,天氣太冷,不想待在外面,所以我離開了!」
(傻B!哪個銀行是在晚上幫提款機補鈔的~)
她:「這樣阿!那可能有點麻煩,附近還有別的提款機嗎?」
我:「沒有了~」
她:「那恐怕要您明早在去檢查明細......,我請主任來跟您說明」
(接著傳出垃圾車的音樂.......)
主任:「您好!我來跟你解說一下....」

以上他說了一堆什麼有的沒的,什麼帶著身分證去郵局啦,拿什麼綠色的分期單填寫啦........
(其實我有假借聽不懂要他重複過幾次...)
接著他就有點不耐煩了~
主任:「你到底聽懂了沒有?」
我:「其實我還是不太懂ㄝ,要去郵局用ATM嗎?」
主任:「幹麻要去ATM呢!櫃檯就好了阿!」
(語氣越來越差~受不了了ㄏㄡ.......)
我:「喔喔!那我明天去試試看~」
嗶............................他掛線了!!!

ㄝ.......
我還沒玩夠ㄝ...
才講這麼一下就受不了了喔...當什麼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