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居,時節如流~
一堆槍擺的都快生鏽了...

終於有機會再度上戰場~~~
這次卻是跟新的槍隊「B2 TEAM」!!!

為什麼不是跟老槍隊「榔頭」呢!?
因為:
一來,我們已經超~~~久沒去了,裡面早就已經陌生!
二來,榔頭組織實在是發展到太大的地步,已經是一支小隊制的紀律槍隊,規則太繁瑣了!
三來,這家槍店的老闆,是長謙爸爸的朋友~~~
所以囉!以後重心應該就以「B2 TEAM」為主了(如果有槍戰的話...)

這次戰場還是老地方~~~樹林台汽!
不過戰鬥的建築卻是我們沒打過的,所以也算是很陌生...

在我們整理槍具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長謙的電池由於用慢充,結果充不飽......
他的AK-47............掛了
無法上場~
商量的結果~
用初學時期方法...一起用MC-51!(輪流上陣)

這支槍隊人數不多,第一場開始,也只能六對六的作戰~
第一場我先打!
人少有人少的壞處~
由於制度不健全,所以...會有敵我不分的情形!
我繞到對方後方,卻被正在正前方駁火的友軍誤射.......
不過~這場我方依然勝出!

第二場!
長謙上場~
我在休息區等待!
雖然我不清楚這場的戰況及勝負~
至少~
我知道.......長謙! KIA(killed in action 陣亡)

第三場~
長謙借到了一顆電池,戰場人數也激增~
我們終於可以同時上場!
(在猜拳的時候,差點我跟長謙就是敵對了...)

不過還好~
我兩依然同組~!
不過槍戰一開始,我們就因為衝鋒角度不同,再度分開...

強隊就是沒話說...
這場我們又贏了~!
哈哈!
不過由於我一夫當關的衝到火線上拿一個很噁心的大水塔當掩護~
所以~手上跟槍上沾到了不明液體
(真的很噁爛~~~)

第四場~
這場不得了了...
打ㄎㄠ ㄎㄠ樂~!!!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陣亡制度,打到受不了為止...........

想到就火大~
我的原廠槍枝初速只有76左右~
人家都是100~110!

這搶槍戰我吃了一排子彈~
技不如人的話那是沒什麼好說的~
令人不爽的是.......我是被自己人從後方K的!!!
這種吃法......真的是佛也發火~

今天由於是下午一點左右才開始作戰~
所以打完戰大約都已經快4點了!
約略估計,3場槍戰(一場由於是輪流,所以我沒上!)我大約用掉了900發左右的彈藥~
長謙也是差不多~

大家手癢了很久~
雖然發生電池沒電的事件~!
這次感覺依然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有新手可以電...)

我約了書楷下星期也一起打!
如果昭錡也放假的話...呵呵!
完美組合又可以一起上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