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一個學期開跑了~
(不寒暑修!)

四下了!
仍然修滿25個學分......

這次更冒了點險~
多修了一門英文...

二乙的英文是一個叫"鍾世傑"的老外教的~
會話則是以前在暑修碰過頭的"胡賢韻"
(當然是沒過的啦!)

第一天上課,雖然我還沒選,不過還是第一節就跑去探探風~
二乙還是跟一年級的時候一樣吵~
整間教室...........分貝接近演唱會指數!

比較安慰的是~這個老外會說中文!!!
當然啦!
上課的時候他還是用我聽不懂的語言教學
但至少偶爾穿插點聽的懂的話,終究是比以前安心一"點點"

二年英文的配分比例是:
期中 25%
期末 25%
鍾世傑的平時成績 35%
胡賢韻的繪畫 15%

平時成績的35%又細分為:
作業 40%
speaking 15%
skit 20%
小考 25%


按照這種配分法,再經過我的分析推理~
換算一下~
如果靠我自己的實力(加上某人幫我寫作業)
學期總分大約可拿到...........51左右!

ㄝ.........
還是這個樣子~><

但是又不能不修.......
暑修已經發配的滿滿滿......==

選修方面~
外系選修的"都市規劃與分析方法"居然只有12人選課!
還不到20人的開班底限.........

如果開不成........我怎麼辦阿!

我還需要7個人啦!!!
都防系的............
來選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