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春節的最後一天(2/25)
剛好昭錡回來了、嫂子上來了~
昭錡、嫂子、長謙、書楷和我一起去中和環球影城看「來自硫磺島的信」
我們這麼大陣仗一起看電影還真是難得..........

由於先前嫂子曾說無法起床看早場,又在早上八點半時說要一起去看,我當時神志未復,忘了說我要開車過去~
結果就是分兩批到達電影院..........

中和環球影城的地下停車場動線亂七八糟!
找入口有夠辛苦...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發,不然10:10的電影就有漏看的危機了~!

「來自硫磺島的信」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官方網頁或是電影方程式都會詳介紹~
總之!
比起之前的「硫磺島的英雄們」好看的多!!!

不論是戰爭畫面的多寡、戰場的笑點...都很一流!
最後的結局雖然大家都已知道,但由於這部片子是從日軍的角度看待戰爭!
所以~不知不覺中,還是會替日本鬼子感到惋惜...
一群明知永遠無法回去還奮戰到底的皇軍
一千多個"光榮"自殺的軍人...........?

看起來!
這種武士道精神~
似乎比美軍更有看頭.......


看完了電影,我們回到板橋午膳~
後來書楷回家拿他花大錢買的桌上遊戲!
富饒之城&卡坦島

這兩款遊戲,上頭說明都是英文...
只好完全依賴書楷這位有經驗的玩家講解~

光這兩款遊戲!
就已經讓大家玩到樂不思蜀~
(腦汁大概也浩盡......)

書楷由於趕著回新竹,所以7點多離開~
我跟昭錡後來有回家拿一下東西,但隨即又回到長謙家繼續看電視、哈拉
(沒有解說員,大家就不冒險玩了......)

大約到了11點多散會........

還好..........第二天我不用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