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痛快!真開心!
我買到朝思暮想的"瑞士蓮特純薄片巧克力"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就狠下心來買一盒啦~~~~
(這個節日對我而言沒有意義!不過為了說服自己使這筆不小的花費合理化,就.......呵呵)

我從國中第一次吃過這種巧克力,就愛死這玩意兒了!
但是我從來沒有自己買過!

一來很難找到、二來實在不便宜..........
在我所吃過的巧克力中,唯有去年我收到的生日禮物"苦味巧克力"(賭神巧克力)能與之比擬!
其它的巧克力對我而言也看不上眼了!!!

我印象中最後一次看到這種巧克力是十多年前在中正機場的免稅商店...
想不到還可以再見到"它"



當年的外包裝是全金黃色的,現在這樣差點讓我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