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槍戰在台汽老地方

這次只有我跟書楷並肩作戰!
B2 TEAM由於人數不多,而今天由於天候不佳,有很多的槍對都選擇台汽為主戰場,所以就有跟別的槍隊「切磋」的機會.......

第一場打普通的一發陣亡制!
8分的努力加2分的運氣,我在場上解決兩個敵人後光榮陣亡........
書楷那裡的狀況也還好~
M4A1射程不遠,還是讓他擺平了一個人後陣亡!
(為什麼我不說「光榮」,因為書楷他等若是自行投降的.........還沒被打中就喊陣亡而退出戰場!)

第二場,我們跟上場對打的槍隊聯合對抗另一支槍隊~
由於這次的對手習慣打「ㄎㄠ ㄎㄠ樂」,我們也就照他們的意思打~

這場吃的頗爽........
對方向無敵鐵金剛一樣~
怎麼ㄎㄠ都一直推進.......
我身上吃了近30發子彈~
等到兩個彈匣(約1000發)都打空,也只好退出戰局~!

第三場更是瘋~
我吃了50發不止吧........
(如果是真槍,那我就是蜂窩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原場槍對改造槍!
在ㄎㄠ ㄎㄠ樂中的劣勢時在是再清楚不過了!

真是e04
我回到家檢查傷勢~
大腿上多處瘀血!
鮮紅欲滴.......都不知道是要當外傷還是內傷==


槍~
拿去改了啦!
初速改到110也不過才1.21~1.51焦耳嘛!
(法定玩具槍枝威力不可超過兩焦耳,不然會當真槍來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