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我的外戲選修都防系課程,老師帶大家到中央災害防治中心參觀~
據說那棟建築物有特殊的防震設施,就算全台的房子都倒了,這棟依然可以屹立不搖~

好死不死,我們參觀的當天,新加坡總監跟民防學院院長來參訪.....
我們這群學生的身分就由貴賓降級為一般訪客..........

本來要參觀的行程,都變成了聆聽兩位貴客的簡報...XD

都防系的課程,外系生除了我之外,還有珮綺跟小鴨~
早上大家「準時」在捷運大坪林3號出口集合,然後進入左方的災防中心~

說實在的!
我還真感覺不出來這棟擁有停機坪的強化建築很堅固.....
(至少樓梯感覺虛虛的.....)
不過門禁頗嚴就是了~

我們被安排在4樓的記者室觀賞~

我只能說.....
很想睡覺!!!

看了2小時的螢幕,我知道了新加坡的民防體系很棒.........
那又怎麼樣........台灣學不來的啦!
(你該意識到,你在跟一群官僚對牛彈琴吧!)

結束後(三個應中系的)
自行回學校~
想說反正下午第一節的課一定來不及了!
我跟珮綺還跑去龍山寺吃個麵線...

不過還好!
第二節上課錢我們趕回了銘傳~
睡覺...............

放學~
回家...


幹麻咧!
下午直接在家睡覺就好了嘛~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