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來學校~
在樹林中正路跟大安路交會處等紅燈。
忽然聽到上空有很強烈的螺旋槳轉動聲(當時我兩耳都掛著耳機,音樂還調很大聲...)

一般說來,直升機聽多、見多,我是不會做騎車時抬頭看空中這種危險事!
(而且當時陽光又這麼強烈.........)

但是.......
這個螺旋槳聲音頻率參雜凌亂...............代表不只一架!
而且聲音真的是比以前聽到的大的多..........代表低飛!

空中會同時出現兩架直升機低飛........???
我可從來沒見過!!!

於是還是抬頭了~~~~~~~~~

挖塞!!!
真的沒看錯~!
是 AH-1W 眼鏡蛇攻擊直升機!!!

三架 AH-1W 成"品"字形從我上方呼嘯而過..........

(((怎麼會)))

AH-1W 平常要看到,就是在新聞上表演火力展示的時候...
一般時間執行偵搜任務,也應該是在西部沿海阿!!!
跑到樹林上空是怎麼回事...............

而且~
看行進的方向,也不像是前往龍潭陸航602旅基地..........
(他們要去哪裡???)

雖然真的很想要多看看我們國軍最優秀的攻擊直升機~
但是我的坐騎..........125馬車好像沒有能耐追上最大速度:352公里/小時、續航距離:650公里的空中眼鏡蛇ㄏㄡ~~~~~~

阿~
我好想親身見識一下AW-1W發射AGM-114地獄火反坦克飛彈喔!!!

但現實是........
批評史快遲到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