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前一篇~~~~~~


事實上!
我趕到學校的時候...
已經遲到了~ XD

9:20
讓我猶豫是否要進教室...
不過~
接收到了內線的情報....
「10:00主任要去開會,不用來了...」
讓我做了決定~~~~~~~~~

早上算是沒課啦!

在圖書館消磨了兩本書~
午餐過後,準備去接受課後應文輔導~~~~~

結果~
盧老師告之今天有事,暫停一次........

那那那.....

我接下來的課是在下午第三節...

那我14:50到校就好了嘛.........
幹麻早上七點半就爬起來~~~~~~~~~~~
還衝去學校..........

我應該追隨 AH-1W 而去的........

還我睡眠~
還我 AH-1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