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二日四科的畢業考正式劃下句點...

考前就知道一定PASS的,居然是英文......
哈哈~~~真諷刺.....

我很想要讓英文PASS~
我很想要拿到畢業證書~

但是~
當上學期英文老師在手寫部份給我90分後...
剛開始我很高興、很開心~~~
有了這90分,我可以讓那學期英文勉強及格.......

但是~
真的...感覺很不對!
我應該開心???

這90分.........
還有這學期的PASS.......

這是實力???
我該得的???

為了學分,我是否做了違心之事!!!
安穩嗎!?

畢業考結束,幾乎可以確定四年及科目都會PASS~

大家都在等畢業了吧~

我還在耗下修、耗暑修....

甚至還要很擔心暑修的狀況~~~

大學都快告一段落了~~~~~
有何感想???

「問人生到此悽涼否?」

這大概是最佳寫照.......














最近~
拿了不少錢...

暑修費 $8610
機車換油 $650
謝師宴 $600
.................

多筆支出幾乎同一時間向老媽伸手~~~

前幾天~
媽幫我辦了一個新門號~~~
買了一支新手機......
LG U8500 3G手機,全配。
加外插512MB記憶卡、藍芽耳機還另買藍芽傳輸器......

沒理由的送出大禮........


新機在手是很開心~
但......
感覺好怪~~~


回想起來~
好像我人生每到一個階段的結束或開始!
都會有意外之禮...........
(但是我大學還沒正式結束阿)


憑實力~
我再修練一個世紀也難以"真正"PASS英文~

老媽似乎也許可我想其他辦法........

出了社會的人,似乎.......不太在意原則之類的東西!!!

現實就是這樣吧!!!
就是要低頭、低頭、越壓越低頭...........






幹~
我無能就要低頭,算什麼漢子.........


最近在看「臥薪嚐膽」~
句踐.........你偉大!
但是~~~我一點也不佩服你!

因為!
你是將來能稱王稱霸者~
你能忍人之所不能忍.....

我小鼻子小眼睛~
雖然現在........也有愧自己的高傲~

同時!
證明我不是成大功立大業者~


........................................
........................................
........................................

未來要走自己的路.......
好笑~~~~~~~~那就是死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