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洗完澡出來~
我妹已經回來坐在沙發上........

開頭一句:「幹麻這麼早洗澡阿!?」

我被這話問的莫名奇妙...
還想說是不是她想先洗~!

結果!
她說:「我回來的時候在樓下碰上變態,他坐在追風廣場附近的椅子,脫下褲子XXXXXXXX」


這真是機不可失ㄚ........
我趕緊衝回房間穿衣服~
並且打電話給長謙,要他帶著上次我送的「生日禮物」到追風廣場會合~~~~

我走下去,他剛好也到了我家一樓(效率難得這麼高...)
他背著隨身包,看起來就不像帶著「禮物」的樣子!!!

長謙說:「砍刀不好拿,我帶了M-9」

哦~
帶了把沒有瓦斯的瓦斯槍阿.........==

我們在追風廣場周圍跟內部繞了一圈
完沒看到可疑人士........

唉~~~~~~
真是可惜!!!

這種"好事"就是我碰不上........

接下來長謙又騎機車稍為繞了一次,還是一無所獲~
只好說聲:「任務結束,各自解散」

回到家哩,妹還問我說:「發現了沒?」

...........
...........
...........

ㄘㄟˊ ~
發現了我會就這樣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