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是母校的畢業典禮!

話說...
本人趁著這個假日,特地回去看看以前中二甲的學妹(現在是中四甲了)

車子開進校園~
找不到位置...==
轉了一圈又出來......XD

不死心~
跑去問校警:裡面還有沒有位置可以停車?
校警:要停在籃球場!
哦~原來喔!!!

買了一朵向日葵,停好車~


這次的畢業典哩!
在現場的我,感覺很奇怪...

我那屆畢業,所有人都擠進大禮堂~
畢業生、老師、家屬...
像擠沙丁魚一樣!!!

這次...
安檢ㄝ.....XD
只有畢業生可以進去!
家屬只能在室內籃球場看大螢幕轉播!

六點十分後禁止出入大禮堂~
每個入口處都放置的金屬探測門!
畢業生要把所有金屬物品交出...手機、相機、鑰匙等

每個探測門有兩個警員把守.........
(這怎樣!以前發生過恐怖攻擊就是了...XD)

真是越看越不爽~
畢業典禮而已~~~搞什麼!

但是我另外發現...
警員後面還有另一種人!
不像警員一樣走來走去,但是卻盯著整個現場...
再仔細看,耳朵上有隱藏式耳機!
再觀察一下動作~
根本就是特勤人員.........

別鬧了...
另一頭~
陸陸續續有黑頭車進來~
馬上禮賓人員都圍上去開門招呼...
多明尼加、索羅門......等「大使」到了!
原來是使節車輛!

到底是...
這麼隆重~
後來聽到裡面的現場果播說:「各位畢業生注意!等下要聽從司儀的指令,當馬總統頒獎的時候.......」

我咧~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這麼大陣仗了...XD

這時候我也不用多想了~
趕快回去發動車子!
36計.................
開始進行脫離行動!!!

從出校門的一路上~
都是警察!
簡直是五步一崗,十步一哨!

離開危險地帶~
心安了!


話說我幹嘛急著走咧!?
廢話啊!

我的車上放了槍械阿~~~~~~~~~~~~~~~~
再不走等下安檢若是更嚴格了!
那我就上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