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日子來臨!!!

下午一點,書楷、長謙已經來到我家樓下~
由於天氣實在太好,以致於我們無法騎車,只好無奈的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捷運先搭到忠孝復興,然後轉接駁車到京華成~
這樣也用上一個多小時.......
(已經2點多了~)

我們在京華城等電梯半天,最後還是搭手扶梯一層層往上走....
(電梯永遠滿的...)

(忘了幾樓)
我們到達高空彈跳報名處~
當時我在辦手續,已經有兩位教練在那裡試跳
高度約60m

網路上明明說請不要現場報名,不然會等上1~2小時~
但是.......
明明就只我我一個人.......

報名單上空空如也~
哪需要排隊.......!!!

資料確認,我先到一邊穿上彈跳裝備~

然後在工作人員帶領下,我開始往彈跳高台走去!!!

那裏要經過一個小門,彎腰推門進入,還要走過一個外景圓環~
看起來像是工作人員步道,路很窄,工作人員先幫我扣上安全鎖,才可以繼續前進!

通過平台,到達樓梯,工作人員鬆開安全鎖,就叫我自己上去~
到了上面,有兩位教練~

我先是拿下眼鏡交托保管(身上、口袋不可有任何東西...)
然後他一面講解,一面幫我檢查裝備...

在京華城彈跳,有一個好處..........觀眾!!!
觀眾可讓你騎虎難下,不好意思臨陣退縮~
觀眾也會大方的送出掌聲,讓你獲得榮譽感...

一切就緒,我先站出跳台,兩手握住欄杆,背對外側~
教練說:「我數三二一後,你鬆開雙手,向後跳出,千萬要用力跳出喔!不要只是跨出去!」
嗯嗯(我可不想下巴撞上跳台ㄚ.....)

我向下看60M的高度......
哇塞~還真是高
下面的安全網離現在的我起碼也有45公尺左右.......

根據國際專家檢測,人體最恐懼的高度是34英呎(約10.3632公尺)
(特戰傘兵的訓練跳塔正是整整34英呎...)

我正想跟長謙他們揮手招呼,卻聽到教練開始:「三......」
我馬上把手縮回來握好~
「二......」
觀眾的數數有某種回音.......
握著保護鎖的教練也是一副準備把我直接頂出去的樣子......
「一......」

最終的一刻到來~
我用力一蹬,京華城的跳台瞬間看來變小...
(可以清楚感受萬有引力 F=G*M1*M2/R^2)

更刺激的是........回彈的瞬間~
一股強大的拉力,直接抽回.....
由於彈跳裝備鬆緊度剛剛好,到不會覺得不舒服...
但是~想要馬上跟長謙揮手是辦不到了~
一直要到開始擺盪的時候,才有辦法向觀眾打招呼...
(我也忘了回彈幾次......)

下來的時候,也是原路回來~
安全鎖、平台、鐵門...
服務人員問我:「怎麼會選這時間來?」
我說:「因為學生證快收回去了...」
(京華城彈跳 學生$1300 一般$1500)
(北橫彈跳 學生$1700 一般$2000)
當然要趁現在跳.....

這一個刺激的體驗~
花了我$1300

拿到一張勇氣證明書~



彈跳協會人員說:「再繳$1000,就可以辦VIP會員卡,可以再彈跳3次,不限時間~」
還真是有夠心動~
這次總花費$1300才跳一次,若$1000可以跳三次,那是很划算的~~~
不過!
若是還有下次,應該也是出社會了,不會差這些錢,現在辦......何時跳阿!!!
所以~還是放棄了!

先到報名處拿證書拍張照,然後解除裝備~
接著我們就去SOGO走一走~
(長謙要順便找朋友)

本來我們打算買"吊鐘燒"回來吃的~
但是排隊隊伍實在是有點長,加上長謙有點盧,所以我們也放棄回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