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還有四堂課~
一直要上到12點!!!

中午急忙趕回家吃個飯,2點的時候衝去士林理髮......
(跟設計師約3點!)

四點半趕回家,拿出新買的襯衫跟西裝褲就直接前往台北凱薩.....
當走出捷運六號出口,已經五點半了!!!

走上了三樓進入會場~
我先拿出領帶打好!
當時人還不多,於是就先做該做的事.......
(找安全門、廁所,觀察逃生方向......慣性!!!)

說實在的~菜色普普,除了油雞看來還不錯以外,沒什麼好料...
最吸引我的,是後方的HAAGEN-DAZS冰淇淋!!!

趁著人還沒到,我先RUN了一下取餐路線~
以便晚點可以盡速解決........

人陸續到達~
先試聽主桌的院長及主任說完感言,然後開始取餐~

不過這次真是糗了~
我一聽說發表結束,馬上離倚衝出.......
完全忘了........要讓主桌的師長們先去取餐!!!

還好我在到達餐點區前就煞車...

輪到學生取餐時,我是第二快到達的,但卻是第一快取餐離開回座~
當我解決完第一盤的時候,大家都還沒取餐結束........

穿襯衫打領帶吃東西還真是不舒服......
不過還是吃了三盤主餐、一碗湯、四碗冰、一盤水果跟一杯飲料~
我還喝了兩杯香檳(香檳其實是不夠分的...我趁人不注意又偷了一杯)

雖然很想把$600吃回來
不過還真是辛苦,所以後期是盡量吃HAAGEN-DAZS來抵數..........

一直到快十點,這才結束離開~~~~~~~~~



這場謝師宴的評價是:
吃的好撐、勒的好緊(領帶)

隔天還有畢業典禮......




當我回到家上傳照片的時候~
我妹斜眼說:妳才拍這麼幾張阿...
PS:我妹前一天謝師宴,她拿走相機就把兩顆電池用個清光,將近200張的照片...

(妳管我阿...我認識的人又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