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這是在墾丁的最後一天了!
遊於中午就要到高雄還車,所以我們在墾丁大街用完早餐,就直接收拾行哩,趁最後的空檔直接去「貓鼻頭」

貓鼻頭是臺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分界點,與鵝鑾鼻形成臺灣最南的兩端。
這一篇上午天氣很好,藍天白雲,這才是有在墾丁海闊天空的感覺~~~

我們在貓鼻頭吹風,登頂瞭望南灣跟夏都專屬海灘(夏都飯店有專屬的沙灘)
感覺很舒服~
剛好有旅行團在旁邊,我還可以順便聽取他們導遊的介紹.......哈哈!

不過時間真的頗敢!
除了要在中午前回到高雄,還要送我到枋寮火車站(因為我要去台東)

在良辰美景的時刻,我們告別了最後的行程貓頭鼻,同時我也卸下司機的責任~
(開著這段時間的車,還真的有點累~)

我在枋寮火車站跟大家告別,接著就漫無目的的閒晃~
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枋寮這種小車站根本就沒什麼人~
我實在等的很無聊,所以還是跑去換票,提前前往太麻里!

所以~我下午2點左右就到了(按照原來的時間,應該是五點才到!)

在搭車的時間,我就發覺不妙了.....
從大武站開始,又開始下起雨....

果不其然,一直到了了太麻里,情況沒有好轉!!!
太麻里也是小站一個,又碰上雨天,車站除了很多麻雀飛來飛去,人類根本就沒幾隻.....

走出太馬里車站,前方是一個小圓環,接著就是一條很長的站前路....
(真長!可以說是一望無際了.....)

我大約走了一公里的路,才看到7-11招牌!
不過此時雨勢開始磅礡.....XD
我先躲到店門口避雨,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交通車可以到"金針山"!
不過店員卻不知道,要我去火車站問.........==
(7-11旁邊有前往金針山的指標,不過!上面寫著「13KM」!!!)

算了!
雨下的這麼大,就算跑上金針山也不能幹麻,還是找安身立命的地方吧!

出門在外,也不能要求太多,看到最近有家"嘉欣旅社",就直接進去了~
裡面只有一個老太太在看櫃檯,一個破破爛爛的小旅館....
雖然語言溝通不良,不過至少知道我要投宿,於是就已1晚$600的代價入住

進了房間┌我簡直是傻眼!!!
我想到周星馳住進去的「麗晶大賓館」!!!

大概就只有我房間的一半,50年代的舊設施、我小時候看過的木門、一壼好向私人家庭的棉被.........
加上訊號不良的電視,抽屜裡有幾十年前被蟲蛀爛的報紙雜誌、衣架都是不規則形狀的鐵條..........
真是說不出的.......XD

算了!
下這麼大雨,不是露宿街頭的時候......

還好旁邊有7-11
可以解決我糧食上的問題~

這一天除了去7-11買東西吃以外,外面與下不停,我就沒有在外出了~~~

在這個破房等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