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後,一點也不想在破旅館多待,背起行李直接前往1公里外火車站!
不過到了我車站問站務員,只說並沒有公車,火車站旁偶爾會有計程車來,到時可以去.....
(傻眼......)

等了30分鐘,終於有計程車~
不過~上山一趟要$500
啊咧~

我亦然放棄了這個提案,在背起行李走回旅館附近
(因為聽說那附近有租車~)

後來我走到更遠的全家便利商店,才知道我已經過頭........
原來中途經過的機車行就有租車服務~= =

便利店的人問了以後告訴我"一千四百"!!!
我簡直傻眼.......重車喔!!!

不過我還是走去車行自己問問看~
啊咧~
原來是"一天四百"!!!

有了交通工具,我自己上金針山就OK啦!
計程車來回就$1000,開玩笑........

根據計程車司機說,目前花只有開到青山農場一帶,在上去也沒有花了!
我也很聽話的只到青山農場,然後下來步行爬山~

好死不死~
我上山不久開始下雨.......

下山途中,雨越來越大........

等我在台9線上的時候,已經無法目視前方......
(我想起在墾丁第一天晚上!)

這次我直接騎到了知本!
我找的溫泉旅館在知本溫泉區內!

說也奇怪!
我CHECK IN後,陽光開始耀眼.....

我本來想說在房間看電視的,這個亞灣溫泉飯店的設備感覺很不錯~
不過既然天氣放晴,還是去外面走走好了~

順著溫泉區前往知本森林遊樂區,途中我還有去看了一個"白玉瀑布"
這個瀑布真是夠強的.......
我在在觀瀑台5秒鐘左右,身上大約就有8成濕!
不是瀑布直接冲喔!!!
是風吹過來的水絲~!
那種負離子吹過來的力量........
若是夏日炎炎,那感覺一定棒透了~

我接著到了知本森林遊樂區!
愚蠢的開始....

買票入場,裡面跟奧萬大的狀況差不多!
規劃了很多瓢的路線,有不同的距離~
當然~我選擇了最長距離來走...........

此次行軍,讓我又得到了一個教訓....
一個人的時候別做傻事!!!
今天不是假日,諾大的森林區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森林區內頗遠始,沒有燈的...........

還好我訓練有素,在天快黑之前衝出.......
不然就糗大了喲........XD

晚上我還是在外面7-11買點東西帶回去吃!
(一個人在亞灣的餐廳用餐實在太貴....)

亞灣內有露天溫泉,今天正是中秋夜,邊泡湯邊賞月!
這才是良辰+美景+賞心+樂事啊!!!

本來整個灣群只有我一個人,不過不知道為何來了一群操著北京腔的大陸仔也入池~
(想不到這時也有旅行團來觀光阿)

舒坦過後!今天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